有望年内在华上市,全新一代国产高尔夫首辆整车正式下线

图片
近日,一汽大众官方发布消息称全新一代高尔夫也就是第8代高尔夫首台试制车已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最快将于5~6月实现量产,并有望在年底之前在国内上市。
图片
从官方发布的下线图上来看,新车车头凹凸有致的造型显露无疑,与海外版本并没有任何区别,都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风格,上格栅扁平细长,左右两侧有着略微弯曲的花生状异形大灯,而前保险杠部分有的尺寸超大的贯通式下格栅,内部横条幅状装饰也没有缺席。
图片
车身侧面根据海外车型来看新车则基本保持了高尔夫经典的线条,而在车尾部分,尾灯同样为异形结构内部光源有着更复杂的结构,点亮之后有着更出色的效果。
图片
在内饰部分,新车则迎来巨变,家族最新的双联大尺寸液晶屏设计配合贯通式出风口及极简化无按键内饰风格都让整车的科技感和高级感有了显著的提升。
图片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三围达到4284/1789/1456mm,轴距为2636mm,依旧保持着短小精悍的车身,在动力方面,此前已经有信息传出一汽大众已经将1.5T发动机投产,预计全新高尔夫也将搭载该总成,搭载多项新技术,在油耗方面有着更好的表现。全系高尔夫有望在不久之后亮相,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