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不会配备轻混系统,中期改款奔驰AMG E63将于4月下旬发布

图片
在3月3日,奔驰已经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奔驰E级车型,而作为E级性能顶端的AMG E63车型则迟迟没有露面,近日外媒传出消息称新款E63车型将于4月下旬发布.
图片
而且与此前众多的传闻不同,本次E63 S车型将不会配备奔驰最新流行的48伏轻混动系统,依旧会保持现款动力总成不变,搭载最大功率612马力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配9AT变速箱及带有漂移模式的四驱系统。
图片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风格,前格栅变为扁平的六边形构造,内部有着AMG专属的纵向条幅中网,左右两侧则有着尺寸更小的多边形大灯组,显得更加运动化,而前保险杠部分多段镂空区域尺寸也更加夸张,显示顶级性能车的身份。而在车尾部分依旧有着夸张的双边四出排气及扩散器,彰显着强劲的动力。在内饰方面新车也应该会增加更多的碳纤维覆盖,以激发驾驶者的运动神经。
图片
此外AMG还在认真听取客户对于车型的反馈,并有可能调整新款E63的悬挂以提高舒适性。由于动力总成没有改变,新车的售价应该与现款没有太大区别,目前的进口版本售价为156.08万元起,新车有望在今年秋天在海外交付,未来何时能引进国内,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