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迪家族再遭不幸,两位成员或又意外遇难,家族八个月内少三人

当地时间4月4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对日前失踪的肯尼迪家族成员的搜救工作已经停止,40岁的梅夫·肯尼迪·汤森德·麦基恩(Maeve Kennedy Townsend McKean)和她8岁的儿子吉迪恩·约瑟夫·肯尼迪·麦基恩(Gideon Joseph Kennedy McKea)于本月2日划船出海,两天的搜救无果,母子俩凶多吉少,或已经遇难。
图片
梅夫是乔治城大学全球健康计划的执行主任,罗伯特·肯尼迪( Robert F. Kennedy)的孙女,也是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John F. Kennedy)的侄孙女,她与丈夫大卫·麦肯(David McKean)育有三个孩子。本周四(4月2日),梅夫一家人住在其母亲的一处海滨别墅。
图片
大约下午四点左右,孩子们都在院子里踢球,结果球掉进了水里。梅夫与儿子吉迪恩乘上独木舟去捡球,然而却再也没有回来。有人曾目睹他们“试图乘坐独木舟返回海岸”,后来就再也未看到他们。
图片
截止至当地时间4月4日,美国海岸警卫表示经过26个小时的大范围搜寻,搜寻范围已经覆盖了3600多平方英里的海陆空区域,并搜索到一艘翻倒的独木舟,与失踪的那艘独木舟的描述相符。当时,事发海湾的风速为每小时26海里,海浪高达2到3英尺。
图片
梅夫与儿子的失踪让肯尼迪家族再次陷入悲伤,梅夫的丈夫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悲痛的表示“他们已经超出了自己的承受范围,无法再返回。”梅夫和儿子或已经遇难,这是八个月以来,肯尼迪家族的第二起意外事故。去年8月2日,约翰·肯尼迪的另一位侄孙女--年仅22岁的西尔莎·肯尼迪(Saoirse Kennedy Hill)因意外服药过量而死亡。不到一年,肯尼迪家族再遭悲剧,再次引发了人们对“肯尼迪诅咒”的猜测。
图片
实际上,自从上个世纪四十年代以来,肯尼迪家族遭遇了一系列意外事故,家族各成员不幸的命运好像诅咒般,让世人匪夷所思。诅咒厄运缠绕肯尼迪家族数十年,至今仍未消停。
图片
图片来源:washingtonp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