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宁·塔图姆与结石姐再次分手,男方透露分手原因

查宁·塔图姆是美国很有名气的演员,主演过很多的电视剧,很多人喜欢他,在之前公布的好莱坞男星年度收入排行中排第二,在15年排在了福布斯全球演员富豪榜14名,身价真的很不菲,“结石姐”Jessie J是英国的流行歌手,在之前的很多比赛中都获得了大奖,12年担任了伦敦奥运会的表演嘉宾,她不仅仅在国内很有名气,在中国也是很有名气的,14年还来到中国举办了演唱会。
图片
在18年的时候查宁认识了Jessie J,两个人开始恋爱,那时候的查宁·塔图姆刚离婚不久,之前他还说离婚以后会有更多的时间去旅行了,但是却马上被报道出来恋爱了,虽然在那一段时间有很多人说过他们,但是两个人过得还是很幸福,就像很多热恋中的情侣一样,很多人看到他们那么相爱,都开始祝福他们。
图片
但是在大家以为他们会一直走下去的时候,他们两个分手了,有知情人爆料说,查宁只要是自己有时间,都会呆在洛杉矶,因为他需要陪伴自己的女儿,但是”Jessie J不喜欢呆在洛杉矶,她喜欢英格兰,两个人的意见并不能统一,再加上两个人的工作也很忙,有时候一年也见不了几次面,常常不能在一起,各种各样的原因,让两个人越走越远了,听到他们结束了恋情,很多人还是很惋惜的。
图片
最近一些媒体报道说,查宁与Jessie J在今年一月两个人复合之后又再次分手了,而且发出这个消息的人还说他们两个是非常关心对方的,所以在之前分手之后,想着还是给彼此一次机会吧,于是两个人又复合了,但是等他们复合之后,发现分开才是两个人更好的选择,所以两个人又重新的分手了,这次分手完全是非常友好的分手,希望大家不要担心。
图片
分手之后又复合在我们普通人身上也很少见到,更何况明星身上更是少的,还是说明两个人都对对方还是有依恋的,希望和对方走下去,但是又感觉到分开才是最好的选择,两个人也为对方努力过,但是最终这个样子也是很好的结果了,毕竟真的努力过,以后回想起来就不会再后悔,在这个时候,双方和平分手真的很少了,如今他们有自己的选择,我们祝福他们,希望他们各自生活过的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