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你2》孔雪儿从A班降到C班,接受不了事实崩溃大哭

最近一段时间,《青春有你》这档女团选秀节目,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从节目播出以来,成员之一的孔雪儿就是出道热门的一个候选人,长相甜美,跳舞优秀的她在众多女生中非常抢眼,这段时间圈粉了很多人。不过,近日却频繁被曝出插足别人感情,人气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图片
孔雪儿自身的不自信加上外界的各种声音,在最新一次公演过程中,孔雪儿的成绩不是很理想,如今已经出了圈了。在最新一期节目中,孔雪儿在训练过程中顶不住压力,崩溃大哭,让人非常心疼。
图片
众所周知,孔雪儿在初选是A班的成员,经过了一轮舞台表演过后被降到了C班,这样的落差放在谁心里都应该不好受,所以崩溃大哭还是挺能让人理解的。
图片
Lisa 表示孔雪儿给自己的感觉是非常不自信,这是她目前最大的问题。在私下导师指导过程中,Lisa对孔雪儿说:你之前是A班的,你要更加督促自己。虽然你很擅长舞蹈,但是你要更加督促自己进步。听到Lisa导师的鼓励,孔雪儿点头表示赞同。最后,Lisa还鼓励孔雪儿把以前自己的位置找回来。虽然话语很严厉,但是看得出来Lisa对孔雪儿还是非常期待的。
图片
在老师面前表现的很坚强,但是私下孔雪儿却非常脆弱。视频中,孔雪儿蹲在崩溃大哭,她称自己很擅长的东西现在跳不好了,从A班掉到了C班孔雪儿很焦虑。
图片
同样是被降到C班的刘雨昕则看的非常开,还在一旁陪伴孔雪儿,并且开导她:你现在是在打退堂鼓,明明可以做的很好,你只有自己觉得可以才可以,你听太多别人给你的评价了,你在意是有必要的,但是不能过度在意。
图片
崩溃过后,继续努力,这才是女团该有的样子。听了老师和队友的鼓励,孔雪儿重整旗鼓,开始加强练习,并且称自己会多去学习,抱着拼尽全力的心。训练过程中,孔雪儿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相信在下一次公演过程中,孔雪儿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这才是第一次公演,希望孔雪儿在接下来的比赛过程中可以更加自信,努力总会发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