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了!宣恩文旅携手重庆中旅,开启萨玛长潭项目新征途

2020年4月3日,重庆市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万景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湖北伍家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宣恩县签订萨玛长潭侗乡民宿文化体验及漂流项目投资协议。

对浪漫宣恩有信心

旅游资源丰富

协议签订现场,重庆中旅集团总经理廖伟高度评价宣恩的旅游产业。他指出,“疫情虽然还未结束,但重庆中旅对宣恩的旅游资源有信心,对政府的扶持政策力度有信心,重庆中旅将全力以赴,在项目建设、市场营销、包装策划下足功夫,做好萨玛长潭旅游项目”。

两城联动,合作共赢

一段不解之缘

作为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重庆中旅集团连续十多年被国家旅发委评为全国百强国际旅行社的前30强、业界唯一被重庆人民政府评为先进集体,年旅游组团人数近100万人次,年营业额超15亿元。

随着宣恩旅游业的蓬勃发展,重庆中旅与宣恩的旅游合作愈发密切。今年年初,由常务副县长邵爱华亲自带队赴重庆开展文旅招商活动,通过洽谈磋商,双方达成了建设萨玛长潭文旅项目的初步意向;4月2日,重庆中旅集团与湖北万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一行赴宣恩实地考察萨玛长潭旅游资源,受宣恩县委副书记、县长习覃热情接待。习县长指出,目前正值宣恩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之际,全县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重庆中旅集团实地考察萨玛长潭体现了加快项目合作的热切希望,展示了宣恩旅游资源吸引力和独特性。

深化文旅融合

宣恩,未来可期

宣恩县深度打造“仙山贡水 浪漫宣恩”旅游品牌,逐步形成了以县城“仙山贡水”旅游区为核心,中国土家泛博物馆、伍家台贡茶文化旅游区、萨玛长潭康养休闲旅游长廊等景区环绕发展的“众星拱月”旅游布局,通过建设萨玛长潭侗乡民俗文化体验及漂流项目,有利于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丰富产业体系,撬动中部地区旅游市场,实现宣恩旅游业的跨越式发展。

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

是宣恩文旅向前迈的一大步

也是宣恩走出去的扎实一步

将重庆中旅集团的中坚力量

带入并进驻到宣恩文旅建设的步伐中

为浪漫宣恩注入新活力

提供了全新的文旅连接点

宣恩,未来值得期待!

来源:宣恩县文化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