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再获利好?3大归化名将已回广州+身体状况良好!全华班呼之欲出

北京时间4月5日,来自知名大V账号“西北望看台”的消息,此前滞留巴西的恒大三位入籍球员高拉特、费南多和洛国富(阿洛伊西奥)都已经在俱乐部的安排之下辗转回到了广州,目前三人都在防疫单位指定的隔离酒店,进行14天的隔离检疫。

昨晚,高拉特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自己返回广州并且在酒店隔离的视频。这也让不少网友关心此前同样滞留巴西并且同为恒大入籍球员的费南多和洛国富,是否也同期返回广州。众所周知,尽管因为相关政策导致恒大两大王牌外援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暂时无法回到广州,但三名持有中国护照的入籍球员还是可以回来的。最终恒大俱乐部在分析当前形势之后,立即为三人安排合理的航班,4月3日三人也顺利抵达广州。

据悉,恒大俱乐部就此事提前向相关防疫部门报备,告知三名入籍球员的整个行程,配合做好所有的防疫要求。高拉特等3人在抵达广州之后,目前已经被送到指定的隔离酒店进行14天的检疫隔离,目前三人的身体状况都很好。

随着高拉特等三位入籍球员飞回广州,对于恒大俱乐部无疑是件利好消息。虽然目前中超开赛时间依然未定,但各队都已经开始了新赛季前的封闭训练。而恒大全队也在本周开始在番禺新基地积极备战新赛季。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曾表示,自己也非常期待三名入籍球员完成隔离之后尽快归队,加快与球队的磨合,毕竟这三人上赛季都不曾与球队征战中超,早日与全队合练无疑能更有利于新赛季的融入。

而随着高拉特等3位入籍球员的回归,尽管恒大依旧缺少了塔利斯卡和保利尼奥两大王牌外援,但“全华班”的阵容依旧实力不容小觑,新赛季他们依然是中超冠军的最大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