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9赛季推荐AP梦奇,前期堪称边坦克星,后期轻松开团秒C

S19赛季登陆了之后,边路坦克的生存环境明显好了许多!许多坦克获得了攻击力上的加成,比方说白起,现在白起前期相比之前足足高了21点的攻击力,也就相当于多了一把250金币的铁剑!那么相比之下,原来的战边就吃亏了许多,一方面战士打坦克本来就占据劣势,另一方坦克还获得了增强,真的是怎么打怎么亏!那么我们到底该如何应对边坦横行的情况呢?这里老张给大家推荐一个英雄:梦奇!
为什么选择梦奇来对抗坦克?
对抗路现在的局势都是一些坦克,他们拥有着高伤害,同时还有着较高的物理抗性,那么这就从源头上克制住了一众战士!论伤害,战士的伤害不一定有坦克们高,论身板,战士们也没有坦克的身板脆!各方面都不如,天生就是劣势,这该怎么打?但是梦奇则不同!梦奇是一个玩法十分多样的拥有着多种选择的英雄,可以选择AD也可以选择AP!那么面对一众坦克,选择AP自然是最好的选择。
图片
因为前期大部分的坦克都是护甲较高,而魔抗较低!那么AP梦奇所造成的效果自然是远超AD梦奇的,而且出AP梦奇打团时的作用也很高,无论是前期抗压还是后期团战,只要练好一手梦奇都能轻松驾驭!
图片
AP梦奇前期应注意哪些细节?
1.关于质量的把控是玩好梦奇的关键。
一个优秀的梦奇应该要做到这些事情:打架时保持满质量,逃跑时清空质量。质量越高,梦奇的坦度和攻击范围越大,在打团的时候可以发挥出更强的作用。质量越低,梦奇的坦度越低,攻击范围下降,但是移速会得到提高。那么在前期对抗过程中,尽可能的保证质量的充足,从而获得大量的坦度消耗敌人。
图片
2.对线期主加二技能,对线期过了主加一技能。
梦奇的二技能虽然伤害不怎么高,但是胜在是持续伤害!所以在对线期老张建议大家主加二技能,保证我们的清线速度。坦克的清兵速度慢,我们利用二技能就可以快速清理掉兵线,之后也不与敌人纠缠,尽可能的去支援帮助队友,从而慢慢的建立优势
图片
3.后期梦奇的一技能是其主要输出。
图片
一技能的基础伤害值本身就高,而且AP的加成也达到了120%!最为重要的是,梦奇的一技能属于瞬发,可以在瞬间打出成吨的伤害,一般情况下利用大招加上一技能和平A可以瞬秒C位!而二技能后期的作用主要是消耗敌人。
AP梦奇后期打团注意事项
梦奇的进场技能仅有一个大招,那么大招的释放时机自然就是重中之重!梦奇的大招释放时有着较长的缓冲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内,你可以选择是否传送过去!所以我们就要针对情况来判断了,如果梦奇传送过去之后碰不到C位,那么很容易暴毙!此时就要取消传送。可以返还冷却时间,同时还消耗了敌人一波。
图片
如果我方有先手开团的英雄,梦奇可以很轻易的利用大招命中C位!此时过去之后会对敌人造成一定的控制,然后跑到C位面前进攻,开启一技能配合平A即可轻松收割敌人;假如没有合适的开团机会,那么就需要注意用二技能消耗敌人,二技能砸出去的伤害也是十分可观的,同时也可以用来清理兵线。
AP梦奇的出装、铭文及召唤师技能介绍:
出装:抵抗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巫术法杖+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图片
解析:梦奇的法师铭文基本上就是常用的几件,这里主要说一下为什么要做巫术法杖!因为梦奇后期主要是靠近身输出的英雄,这里出一个巫术法杖,可以利用巫术法杖的被动快速的补充梦奇的伤害。
铭文方面:10调和+10心眼+10梦魇
图片
解析:这是一套肉法师铭文,心眼+梦魇的组合搭配可以给梦奇提供大量的法强和法穿,能较为稳定的提供伤害加持!让它在前期就能利用二技能打出不错的效果。而调和可以增加梦奇一定的坦度,并且保持不错的恢复能力。再加上梦奇变胖之后回复力的加持,虽然没有什么回复技能但是依旧能保证我们赖线。
召唤师技能选择:净化
图片
关于召唤师技能方面,老张玩了好多次,最终还是更倾心于净化。首先是梦奇并不缺乏输出,所以斩杀什么的没什么大不了,其次是治疗,对于梦奇的收益也不高,闪现的话可以用大招代替!思来想去,还是净化最好。净化可以帮助贴近对手,也可以在前期的时候利用大招+精华顺利逃生,保证我们能安稳发育。
S19赛季边坦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想要应对就得针对局势进行选择!梦奇绝对会是你们的不二之选哦。我是老张,一名王者荣耀爱好者,期待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