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情绪崩溃大哭,身边5位亲友都死于新冠肺炎

最近这段时间,国外新型冠状病毒非常严重,造成了很大的恐慌。国外一直主张自由民主,防护措施非常薄弱,导致确认患者及死亡人数急剧上升。近日有媒体报道英国电视人桑德拉·马丁(SandraMartin)已经失去5位亲人,看到这样的消息真是令人非常心痛。桑德拉是英国的一名真人秀演员,在当地也算是小有名气。据了解,在3月20日的时候,她曾经发文透露自己的嫂子和侄女两人染上了新型冠状病毒,出现了持续发烧和干咳的状况,但是因为病情严重,她们母女俩仅仅在当地医院接受治疗一周就去世了。

在愚人节那天,桑德拉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嫂子和侄女去世的消息。桑德拉已经58岁了,因为没有结婚生子,哥哥嫂子以及侄女就是自己至亲的人,但却因为这场疫情让她失去了两位亲人,给她带来了很大的打击。这几天疫情蔓延迅速,桑德拉除了失去了嫂子和侄女外,她透露自己朋友的父亲,自己叔叔以及多年的好友也因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去世。这一连串的打击,让桑德拉每天都是以泪洗面,难以接受过。

身边一连串亲人的离开,让桑德拉生活感到非常的绝望。失去亲人的痛苦,只能桑德拉一个人独自消化。她深知新型冠状病毒的严重性,近日她在社交平台上呼吁大家一定要待在家里隔离,如果大家都不听从建议,就会有更多的人不断死去。桑德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的哥哥目前正在家里自我隔离,因为妻子和女儿的离开,自己的哥哥现在非常颓废,整个人彻底被摧毁了。看到哥哥的模样,自己心疼但是却无能为力。

桑德拉身边的亲人朋友接二连三的感染病毒,可见传染性非常高。桑德拉算是这些逝去亲人的密切接触者,希望桑德拉能够照顾好自己,做好防护措施。据了解,截至目前为止,英国死亡人数达到2921人,全国确诊病例总数高达33718例。

目前,国外的还在迅速蔓延中,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使得很多无辜的人离开,令人非常心痛。最后,希望大家能够做好防护措施,在家自我隔离是目前最有效的预防措施,希望大家能够同心协力,共同对抗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