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有卡莉丝塔还被抢大龙 赛后淀粉明白了:防止一万经济!

在今天的LPL春季赛EDG对战BLG,首局失利的情况下,第二局EDG的BP也进行了调整,抢下卡莉丝塔保障下路线权,中路补出沙皇保障后期,而BLG则是交换到了厄斐琉斯,中路补出飞机偏后期的双C阵容。
图片
在开局国豪巨魔节奏不错,先行赶到上路配合ADD奥恩留下了aodi铁男,拿下一血,但EDG抓住机会先行控下峡谷先锋,在BLG追击的过程中,aodi铁男大招关住了金角厄斐琉斯,残血Q闪换掉了AD,后续团战scout沙皇又是推回2人,EDG打出1换4团战,将局势扳回。
图片
随后的小龙团战中,junjia皇子EQ大招进场抢下了小龙,虽然阵亡了,但BLG阵型被切割,EDG双C输出环境完美,收割战场,打出1换3取得前中期优势!
图片
21分钟时aodi铁男下路抓住机会单杀了ADD奥恩,直接果断TP大龙坑,EDG借助人数优势,成功控下了第一条大龙,追击中scout沙皇回旋推将金角厄斐琉斯留下,EDG击杀BLG3人,利用大龙buf将经济领先扩大到7k
图片
关键的第二条大龙争夺中,EDG虽然有卡莉丝塔和惩戒的存在,但配合没打好,反而被金角厄斐琉斯荧焰大招给抢下了大龙,不过正面团战BLG还是没法接,进场国豪巨魔阵亡,EDG控下水龙魂。
图片
最终的中路团战中aodi铁男果断闪现大招直接将fofo飞机关住,打残关键输出点,BLG正面团战前排扛不住EDG双C输出,迅速倒下,回家补给的fofo飞机,出来后也被scout沙皇交闪击杀,EDG打出0换4一波结束比赛,扳平比分!
图片
而在赛后淀粉也是终于搞明白了EDG被抢龙的真正原因:原来被抢龙是为了防止一万,真有你的,EDG,老千层饼了!这波大家在第几层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