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与巴黎决裂!本赛季回归之前,他不会踏进训练基地一步

内马尔正在巴西的豪宅里与兄弟们一起接受隔离,但是他与巴萨的转会绯闻却没有消停下去。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如果本赛季最终取消,内马尔不会再次踏进巴黎圣日耳曼的训练基地一步。
图片
众所周知,巴萨在今年夏天有两个目标,第一个就是引进苏亚雷斯的接班人劳塔罗-马丁内斯,第二个就是重新迎回MSN时代的内马尔。由于转会期的临近,巴萨喉舌们发动了舆论攻势。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本赛季五大联赛归期未定,英超与西甲已经无限期延迟。之前FIFA有消息称将会延长本赛季的夏季转会窗口,直到明年1月31日。巴萨是否喜欢这个消息?答案是肯定的。
图片
因为内马尔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会在2022年夏天到期,如果夏窗真的延长,那么到了明年关窗的时候内马尔与巴黎的合同就只剩最后一年。到了那时,巴萨将会改变以往在内马尔谈判中的弱势地位。
此前内少解释说自己回到巴西是为了远离新冠病毒,他不在乎俱乐部对他的看法。如果法甲开幕时间确定,内少将会立刻前往里约,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回到巴黎,接受隔离。
但是如果本赛季最终取消,那么内马尔不会回到巴黎,他很有可能再也不会迈进巴黎训练基地的大门,到时很可能会直接重返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