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风车、放风筝、荡秋千,快去乌当花画小镇

4月5日,贵阳市乌当区羊昌花画小镇风车节开幕,共有百万只风车在花画小镇里展出,游客可以一边欣赏郁金香,一边看百万只风车在春风里转呀转。

据了解,这次活动从4月5日开幕,至5月10日结束。活动期间,将有百万只风车、风筝组成一片风车的海洋,在花画小镇的郁金香花海里,让游客乘着和煦的春风,在风车的海洋里遇见春天。

这些风车满地都是,色彩斑斓,随着坡地连绵起伏,吸引游客禁不住驻足拍照留念。

沿风车海一路而下,漫步于阳光草坪,可以小憩,可以在植物园里荡秋千。在小吃街,美味的特色小吃等着你来品尝!在船模体验区,一艘艘风驰电挚的高速快艇,任由你乘风破浪。

在景区内的水东文化广场、阳光草坪里,游客还可以亲手制作风筝。景区内还有许愿牌,取一块许愿牌,写下祝福和期盼。然后亲手放飞纸鸢,让纸鸢在天空中放飞梦想!

记者 贾华

编辑 章虹

校对 郝梦

编审 廖波 周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