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车里的全能选手,体验全新A6 allroad

EV导购
专注于新能源车资讯及导购
关注
前两日,全新奥迪A6旅行车系列A6 Avant以及A6 Allroad在国内正式上市。其中A6 Avant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44.98万元和47.68万元,A6 Allroad售价56.08万元。
今年我们就带大家看看这台个性的全新A6 Allroad。
外形解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饰解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空间解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动力解析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文总结
全新奥迪A6 Allroad是一款相当全能的车型,有着轿车的驾驶感受,又有着旅行车的装载能力,同时兼顾了一定的越野属性,从这种均衡性来看,基本是无对手的存在。
从车自身来看,其个性化的外形是吸引人的法宝,科技感的内饰以及强大的硬件实力为其锦上添花,乘坐空间尽管比不上A6L,但也够用。相比国产的A6L而言,依靠进口销售的A6 Allroad相对较高的售价以及定位注定它只是小众化的存在,但对于真正懂它的人来说,这车是真香!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