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碟舅舅晒与叶一茜田亮合照,自嘲颜值太低长相太老拖后腿

4月5日一名名叫叶凡的网友在社交软件晒出两张照片,并且在配文中写到:“有个明星姐姐姐夫是什么体验?”他在还文中添加了叶一茜田亮的名字,看来文中的明星姐姐姐夫,就是他们俩人了。

这点从他晒出了两张照片也能明显知道,这名男子戴着黑框眼镜,长相非常普通,她与叶一茜合照时,也十分亲密,两人还头靠着头,肩挨着肩,但看起来两人似乎并不相似。而他却在照片上写着叶一茜是自己爸爸亲兄弟的女儿。

随后这名叫做叶凡的网友又晒出了一张与田亮的合照,调侃自己不仅比叶一茜显老,跟姐夫在一起,也同样比他老。从照片来看,田亮的颜值确实秒杀了这名叫做叶凡的网友,不过从他对叶一茜的描述来看,他应该是森碟的舅舅。

果然在他晒出照片后不久,叶一茜本人便亲自在他的社交软件下方回复了,让他低调。他也带着很抱歉的语气称,给叶家的颜值拖后腿了。

有网友看到照片后在评论区称呼他为森碟舅舅,他也大方回复了一个表示认可的得意表情。真的没想到,叶一茜那么漂亮,森碟的舅舅却完全没有跟她一样是高颜值。

婚后的田亮叶一茜感情稳定幸福,两人育儿一双儿女。前段时间叶一茜就曾分享与老公和孩子们一起外出的视频,看着家人在前面开心的骑车嬉戏,想必心中也是既幸福又满足。

快要满12岁的森碟,与田亮的关系非常不错,这点从田亮之前分享的视频也能够看出,森碟尽管现在已经长大,但还是牢牢地控制住爸爸,想给他怎么打扮就怎么打扮,田亮只能忍着让她鼓捣自己,也是不容易的老父亲了。

尽管现在的田亮脸部有些许中年男人的发福迹象,但是丝毫不影响他精致的五官和帅气的颜值,哪怕森碟把她打扮成戴着发饰跟耳环的漂亮女生,看起来也是好看的。

比起森碟的舅舅,田亮还是完胜的。翻看田亮在去年晒出的全家福,一家四口都是高颜值好身材超级养眼。

田亮叶一茜同框手挽着手,看上去亲密有爱。由于爸爸的基因太过强大,一双儿女都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看到姐姐姐夫全家都那么好看,难怪舅舅会忍不住要晒照吐槽自己太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