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言节奏起飞!LPL春晚大战:IG以2-1击败RNG,19分钟推上高地

4月5日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IG和RNG的比赛,前两局双方打成了一比一平手,第三局IG依然是线上阵容,并且这一局乐言节奏非常好,抓人控资源都很给力,最终IG以2-1的战绩击败了RN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双方第三局的BP如下,RNG这边ban了滑板鞋、妖姬、瑟提、锤石和VN,选择了上单铁男,打野盲僧,中单兰博,下路女枪加泰坦;IG这边ban了蜘蛛、奥恩、皇子、鳄鱼和厄斐琉斯,选择了上单剑魔,打野巨魔,中单妮蔻,下路韦鲁斯加布隆。

4分钟的时候,乐言巨魔抓下,越塔击杀了betty的女枪。5分钟的时候,小龙堡盲僧抓中,击杀了Rookie的妮蔻,但是自己被IG野辅击杀。

7分钟的时候,IG四人抓下,击杀了puff韦鲁斯,但是puff临死前换掉了ming泰坦,之后IG接手小龙,但是小龙堡盲僧抢下了小龙,自己被IG中野击杀。8分钟的时候,RNG中辅两人抓上,击杀了Theshy的剑魔。10分钟的时候,乐言巨魔在野区击杀了puff女枪。13分钟,双方中路混战,一波4V4,IG击杀了RNG两人。14分钟的时候,Rookie妮蔻在上路一个EQ单杀了狼行的铁男。此时IG经济领先了5K,而且塔皮RNG这边一层没吃,IG这边吃了7层。

18分钟,IG五人包下,击杀了狼行的铁男,之后IG又击杀了小龙堡盲僧,想要一波的时候,IG终于撤退了。19分钟,乐言巨魔在野区被抓死。21分钟,IG拿下了第一条大龙,但是三人被RNG击杀。26分钟,IG团灭RNG,一波结束了比赛。

那么,对于这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