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娜谈许飞回应超女重聚:我们不说别人了,每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在5日,许飞在微博上单独回应尚雯婕超女重聚的消息引起了网络上的巨大争议,不少人在看到许飞的发文后都纷纷斥责尚雯婕在台前过于刻意表演,不够真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消息曝光后引起巨大的争议,不少人还翻出了昔日06超女之间的恩怨情仇,在网络上掀起巨大争议。然而对于许飞的发文,不少人也认为许飞的操作并不够善良,随后还有爆料指出,在录制现场其实是许飞咄咄逼人,错并不在尚雯婕。
图片
图片
对于尚雯婕不与昔日选手聚会的指责,刘力扬也曾在个人微博做出过公开的解释,因为尚雯婕没有微信所以不参加聚会,但是大家关系都很好,并表示到现在几人之间关系依然很好。
图片
随着事件的逐渐反转,关于许飞爱炒作,人品差的爆料与争议声也是沸沸扬扬,不少人也开始质疑许飞过度炒作的行为。
图片
图片
在早期的发展中,作为当年人气王的“厉娜”在进入公司后事业却意外陷入了谷底,发展远远不如后来的姐妹。在接受采访时,厉娜曾表示,自己是因为昔日同公司的好姐妹到公司高层面前说自己的坏话,导致自己被雪藏。
图片
而对此,不少网友也是纷纷站出来指责当时厉娜的好姐妹其实就是许飞,而在矛盾曝光后,厉娜微博也是很久未曾关注许飞,可以看出二人之间的确存在着矛盾。
图片
消息曝光后,不少人也对许飞的人品提出质疑,认为许飞爱借机炒作。消息曝光后,不少厉娜的粉丝也是站出来指责许飞引起不少热议。
图片
在消息愈演愈烈之际,沉寂许久的厉娜却是主动发声,并在自己的粉丝群中安慰自己的粉丝,并劝解粉丝不要说别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和自己不一样不代表对与错。对于厉娜的发声,不少粉丝和网友也都是纷纷感慨厉娜实在是太暖了。
图片
从厉娜对待粉丝的一番表示也能看出,厉娜本人似乎已经看淡了这些恩怨情仇,也并不想再提及。
如今时过境迁,大家各自有各自的生活,牵扯过多往事或许并不值得,与其陷入争议声中,还不如让我们期待厉娜这样的好歌手,能够继续为大家带来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