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用自己招牌的方式锤爆了RNG!全球仅此一家

★游戏马蹄铁原创

IG

我们强调过很多次,镀层和赏金机制的加入是IG崛起的开始。这是他们能够活用个人能力必备的2个基础环境,前者就是IG的对线滚雪球碾压,后者就是所谓的“不科学团战”。个人能力结合镀层赏金让IG在优势局可以一边倒,劣势局可以一波翻。今天IG在对战RNG的最后一局就上演了他们通过镀层滚雪球轻松赢比赛的方式。

16分钟6000经济差

镀层时间IG打出了1120-0,这就是纯对线上的实力差距了。不可否认目前这支RNG如果没有英雄上的克制,几乎全线都打不过IG。其中以Theshy和Rookie这两条上中线最强势。如果Uzi在的话,下路或许还会有主动权,Betty显然达不到Uzi在队伍时的那种压制力。决胜局IG也是仅仅在16分钟就打出了夸张的6000经济差,并且在18分钟破掉了RNG的下路高地,21分钟拿下大龙经济差1万!

乱斗之王IG

要说是谁把如今的LPL变成了必须打架的赛区,那么IG绝对要记头功。这种从个人能力对线转化为前期滚雪球经济的打法全球只此一家。2年前我们就给过自己的观点,这得益于“镀层”和“高赏金”机制的加入。如果LOL还是像以前那样没有镀层,没有终结赏金的话,那么IG不会发展成今天这样。真是因为有这两种特殊的机制,让IG活用个人能力转化为优势能碾压,劣势能翻盘的纯打架队。不是他们不会运营,只是他们不会给自己和对手那个机会。

碾压局

最终IG以2-1击败了RNG,这局从镀层结束后开始其实结局就已经注定了。打IG前期给经济想赢那是几乎可能的,除非IG自己连续送失误送团灭。IG这支战队需要前期能够顶住他们的强大个人对线能力压力,中期可以在团战打架上跟他们平分秋色,以及较低的失误率才可以最终击败他们。任何一环的缺失,想赢IG都很难。RNG神经紧绷了2局,可惜似乎也是受到Theshy的影响,最终对线还是输了。从目前综合表现来看,IG和FPX依然是今年LPL最强的2支战队。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