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询问库科詹扬鲨VS欧乔卡杜佛哪组更强?球迷:都是巅峰选A

图片
神魔佛皇鲨好似真的逐渐在成为过去式,4月5日,鹈鹕球员朗佐-鲍尔评选了自己心目中NBA历史最强先发,魔术师+乔丹+詹姆斯+杜兰特+奥尼尔,蒂姆-邓肯被排除在外了。而美国媒体clutchpoints认为库里+乔丹+詹姆斯+杜兰特+奥尼尔能拿下82胜0负,魔术师与邓肯都被排除在外了,如今历史最强阵容在不断的变革,因为停赛期各大媒体也没有太多的话题可做,所以选一些阵容来进行对比很吸睛。
图片
北京时间4月5日晚,美国媒体发布了一张图询问,你觉得是上方强还是下方强?这张图就是下图,分为了TEAM A与TEAM B,这两组的硬实力都十分强劲,美媒很明显是在找话题吸引眼球。
图片
Team A为:斯蒂芬-库里、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扬尼斯-阿德托昆博、沙奎尔-奥尼尔
Team B为:凯里-欧文、迈克尔-乔丹、科怀-莱昂纳德、凯文-杜兰特、蒂姆-邓肯
注意上图:所有的球员都在巅峰。有了这个前提,那这就不难选了。
图片
已经有美国球迷表示只要这些球员都在巅峰,那么必然是选A,我觉得这个选择无疑是正确的。我们只需要简单的对比一下就能得出A队必然比B队强。
图片
控球后卫对比:库里VS欧文,很明显库里比欧文强,欧文最巅峰的两个赛季场均得分一个25.2分,一个27.4分,27.4分的还是本赛季只打了20场比赛就赛季报销,欧文职业生涯只有一个三阵一个二阵,而库里场均30.1分的赛季有一个,场均25分+的赛季有四个,而且库里有两个MVP+3个一阵2个二阵1个三阵+1得分王+1抢断王,库里不管怎么说也不可能比欧文弱。这里没有贬低欧文的意思,从历史地位也能看出差距。
图片
得分后卫对比:科比VS乔丹,我相信所有人都还是会选乔丹更强,毕竟乔丹是篮球之神,科比只是接近神的男人,科比还没有成为神,因为科比MVP只有1个,乔丹有5个MVP,但乔丹说过若是1V1只有科比有希望击败自己,所以这两人的差距不会太大。
图片
小前锋对比:詹姆斯VS莱昂纳德,其实一目了然,两人都在巅峰状态莱昂纳德根本不是詹姆斯的对手,詹姆斯巅峰时期是一阵+一防+MVP,而莱昂纳德至今都没有拿下过常规赛MVP,虽然莱昂纳德有两个DPOY+2FMVP,14年莱昂纳德拿下FMVP的场均数据17.8分6.4篮板2助攻1.6抢断1.2盖帽,而詹姆斯是28.2分7.8篮板4助攻2抢断0.4盖帽。
图片
大前锋对比:字母哥VS杜兰特,首先杜兰特还没有好好地打过四号位,他的身高臂展没有太大问题,但他的力量是一个软肋,如今的MVP字母哥已经是篮下大杀器,若在四号位的位置上字母哥明显比杜兰特有优势,杜兰特从来没有入选过一防,而字母哥已经一次一防+一次二防,四号位的对比字母哥就算不能完压杜兰特,至少也强一点。
图片
中锋:奥尼尔VS邓肯,这个可比性几乎没有了,邓肯是在职业生涯末期才转型打五号位,邓肯在生涯巅峰都是打四号位,他的力量、吨位、运动能力都无法跟巅峰鲨鱼相媲美,在五号位上硬碰硬奥尼尔根本不怵邓肯。
综上所述,B队只有乔丹那个位置占优,其余的四个位置都是A队占优,所以美国球迷的选择一点也没错。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