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让一追二翻盘RNG拿下电竞春晚,德云色:Theshy真的不是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大家好我是路远!

4月5日,LPL晚上七点的这场对决被称之为电竞当中的春晚,原因是两大LPL顶流战队的对决,在刚刚这场比赛也是成功的画上了句号,最终是由IG成功让一追二翻盘了RNG,不得不说这三场比赛质量是真的非常之高,也无愧电竞春晚这个名号,然而解说这场比赛的德云色确实在赛后大方其次的夸奖Theshy:他真的不是人!

回顾一下双方的第二场比赛

和第一局镜像,RNG在前期依旧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但是这盘不同的是,Theshy上路VN压制铁男压制的非常之惨,但是大家都明白VN这个英雄是有缺陷的,想一己之力挽救局面是非常困难的,但是大家好像忘了他的ID叫做Theshy,双方中路爆发小规模团战,RNG这边在取得小领先之后,TheshyVN绕后TP了,本以为他走到了三个人面前会被秒杀,结果就看见了一个极限E闪的VN拉开了距离,配合自家队友拿下了双杀,IG劣势局面打回来了!

虽然中期IG依靠Theshy把经济咬的很死,但是团战还是RNG这边要好打一些的,双方在小龙刷新前都拉扯到了中路,并且爆发了一波小规模团战,PUFF以及南风被兰博大招烤到了很残的血量,并且打团最猛的Rooike还成功地被铁男关了起来,按照这个局面下来IG团战是要溃败了!

但是大家都忽略了一个即将神装的VN,Theshy站了出来,在RNG拥有非常大血量优势的情况下,Theshy进场了,先是一个Q躲掉了泰坦的钩子,紧接着完美拉扯击杀兰博,随后小乐言也进场了,大招击飞了最关键的AD,导致这波Theshy呈现了一个追击之势,最终在队友的配合下,成功拿下三杀,这波可以说是Theshy1V4强行开的团,真的就离谱,因为时间点的缘故导致IG直接一波掉了比赛。

这场MVP也是毋庸置疑的给到了Theshy的VN,只是大家看到这个数据的时候还是忍不住惊住了,一个上单打出了百分之四十二的伤害占比,这什么概念,一个人打了队伍将近一半的输出,这也太夸张了吧,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Theshy一个人把IG盘活的,真的就夸张!

解说这场比赛的德云色在赛后也是忍不住夸赞Theshy:他真的不是人,他真的是上单的天花板,太顶了,这上路随便换个人早被RNG推平了!

说一下个人看法:确实这盘双方打的都非常好,但是Theshy真的太强了,打团基本上真的就是一个人在打对方三四个,还都是追着打。真的是无法用常规去理解这个选手,而且这个人敢在赛场上选出VN,真的是知识盲区,这场比赛真的可以用难忘今宵四个字来形容了!

虽然IG赢了,但是不得不承认RNG这三盘打野也相当出色,真的是精彩的对决!所以大家是怎么看待这场比赛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说出你的看法。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感谢您的阅读,码字不易,喜欢的可以点个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