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莹颖晒与邹市明合照秀恩爱,二儿子皓皓出镜可爱萌翻

4月5日,冉莹颖在微博发文“难忘的一天,忍不住思念,可惜没有把十二个都拍全”。并晒出了一组和几位可爱的小孩一起拍摄的照片。
图片
冉莹颖的这些照片是和参加《爱上幼儿园》这档综艺节目的小朋友们一起拍摄的。照片中,冉莹颖抱着各种可爱的小孩子一起做鬼脸,看起来非常开心。冉莹颖和小朋友们显得非常亲密,在短短的时间内,她已经和节目中的这些孩子们打成了一片,看来已经有三次育儿经验的冉莹颖在带孩子方面真的很有一套。
图片
在合照中,冉莹颖和几个女宝宝们单独合了照,看来是真的很喜欢女孩,网友们也戏称她在节目中有了好几个女儿。其实冉莹颖和邹市明因为前两胎都是儿子的缘故很希望有一个女儿,没想到三胎还是儿子。不过儿子和女儿一样可爱,冉莹颖一家还是很幸福的状态。
图片
在这档节目中,冉莹颖和邹市明也是合体参加的。两人在里面恩爱十足,而且带娃都很有经验,可以说得上是模范夫妻了。在节目中虽然有很多小孩,但是夫妻二人都能把他们照顾得很好,还挑战了不少高难度的事情,比如分别带着小孩们去打针。
图片
在冉莹颖晒出的合照中,有一张是她和邹市明分别在桌子的两边,三个孩子则开心地躺在中间一起合照,画面十分有爱。其中他们的二儿子也出镜了,笑容甜美非常治愈。不得不感叹两人的基因真是强大,二儿子和大儿子轩轩长相非常相似,简直就像是复制粘贴出来的一样,而且都是一样的卷发,像是洋娃娃一样。
图片
冉莹颖曾经担任过央视的主持人,在和邹市明结婚之后就以家庭为重了,现在露面的次数也较以前少了很多。不过冉莹颖如今的生活状态还是很幸福的,邹市明对她一直都很宠爱,两人每次一同现身都是十指紧扣,十分恩爱。
图片
虽然冉莹颖已经30多岁,还生过三个孩子,但是身材保持得很好,脸看起来也像少女一样,特别是在加了特效后,她看起来就像是孩子们的姐姐一样。
图片
生活中的冉莹颖是一位好妈妈,她经常在网上和网友们讨论自己的育儿心得,还会和大家分享各种与孩子们的趣事,让大家很是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