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今宵!RNG狼行铁男成“反面教科书”,德云色赛后对IG评价一语中的

在LPL春季赛的赛程中,常规赛里战队之间只有一次交手的机会,比如RNG和IG这场比赛结束后,两队如果想再碰面,那就只能是在季后赛了,但在RNG输给了IG后,从最新的LPL战队积分榜来看,很显然IG季后赛资格基本是稳了,但RNG却还不好说,大概只是有6,70%左右的概率。一直以来,RNG和IG两队之间的渊源从S8开始到现在, 场上场下各种节奏几乎是没断过,而RNG和IG两队的交锋,不仅是被誉为巅峰之战,同时也被称为“电竞春晚”。

从比赛结果上来看,RNG以1-2的战绩憾负IG,虽然是有一些遗憾,但我想如果你客观去看待这场Bo3,你会发现RNG输的真不冤。在首局比赛中,RNG与IG火药味就相当之浓,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双方已经爆发了24个人头,而这时候小龙堡挺身而出,更是抢下了IG的大龙,之后RNG众人在团战中抓住一波机会,尽管Rookie的发条很想秀,但最终还是输掉了首局。第一局比赛打完,正当IG粉丝们质疑BP阵容时。

万万没想到,IG在第二局选出的英雄阵容,更为剑走偏锋!Theshy选出了上单VN来跟狼行的铁男对线,玩过上单的召唤师们,肯定对VN并不陌生,这英雄简直是短腿型上单的噩梦,果不其然,狼行在对线时真是各种抗压,而针对上单VN的最好方法,自然是召集队友去抓他, 但Theshy的嗅觉在这把却极其敏锐,多次逃开了Gank,并且在关键团战中挺身而出,TP“包围”RNG三人,帮助IG在劣势中打出了漂亮的团战。

再到后面,Theshy的VN更是犹入无人之境,团战各种收割,走位风骚无比,一人追着四人点,他这把VN可比S8的剑魔天神下凡更具冲击力,最终一波0换5的团战结束战斗,IG扳回一城。而在最后的决胜局中,RNG前期节奏就不对劲,反倒是IG通过打野小乐言的巨魔,各种节奏起飞,一血,控龙,拿峡谷,撞下塔,抢经济,这一把的小乐言简直是在证明自己,14分钟的镀层经济对比更显双方打野在这场比赛中的差距!

而RNG输掉决胜局的关键,除了打野小龙堡前中期发挥有些迷以外,还有一点就是上单狼行的铁男,基本成了反面教科书,对线咱们先不说,一波上路有闪的情况下被Rookie妮蔻单杀就离谱,后续关键团TP下来,身边都有队友的情况下,却毅然决然把Theshy的剑魔关进了小黑屋,浪费了队友的输出时间,简直是迷之操作,最后双方经济差距实在太大,IG一波上高地,就直接赢下了战斗,小龙堡盲僧再精彩的回旋踢,那也是无济于事。

通过这三场比赛看下来,RNG和IG不愧都是当前LPL的顶尖队伍,两者交手着实精彩,如果要用四个字来形容,那绝对是“难忘今宵”。对IG的粉丝来说,Theshy带火了上单VN最让人难忘,而对RNG的粉丝来说,狼行的铁男实在是不忍直视,感觉以后都不想看见铁男这个英雄了。而德云色也在赛后对当前的IG做出了评价,堪称一语中的:“现在的IG,体系太多,英雄池太恐怖,在BP上别人根本针对不了!”这一点也得到了观众们的广泛认可,确实,现在的IG英雄池也太广阔了!

不知各位召唤师,如何看待IG和RNG的“天王山之战”呢?不妨在下方评论区,和大伙一起聊聊比赛吧~

PS:原创纯手打不易,我是龙猫,关注点赞走一走,排位Shy哥做队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