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友热议IG击败RNG:如果不是Theshy,第二局IG已经没了

4月5日晚上结束的LPL春季赛IG和RNG的春晚之战,双方大战三局之后,IG以2-1的战绩击败了RNG,拿下了这场关键之战的胜利。比赛结束之后,因为两队都是世界知名战队,所以比赛结束之后,有很多海外网友也对此展开了热议,这边贝塔帮助大家整理了一下海外网友的一些观点,一起来看看他们是如何评价的吧!
图片
-尽管输了比赛,小虎在这场BO3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小龙堡的表现太让人质疑了,感到有点丢人。其实他在前两把比赛中表现还不错。
-LPL打得太疯狂了。
-LPL的风格就是这样的,所有的大规模小规模团战都看起来很有趣。
-theshy真的太强了。甚至可以用VN来TP侧翼开团。
-乐言在前两场比赛中被小龙堡完全击败了。
-乐言在第二局和第三局的表现还是挺出色的,他主要是太喜欢强行反红了,其实总体表现还不错。小龙堡有一些抢龙的出色发挥,但是他没能carry这场BO3。
-如果不是Theshy,第二局IG应该已经没了。
图片
-RNG现在绝对需要UZI回归,betty是没有问题。但是这支战队需要有保证可以获胜的一路,对于小虎和狼行来说,他们无法与世界一流战队对抗。不过ming看起来仍然是S级,而且小龙堡也很有前途。
-我认为,如果UZI上场的话,这种表现得小虎足以让RNG成为冠军争夺者。问题是小虎不会每场比赛都是这个表现,他是一个很好的选手,但是有时候不够好。这个BO3看下来,ADC的差异也很大,puff压制了betty,而且第二局和第三局得南风,比ming表现更好。第一局的ming很强。
-ADC的差距太大了。
-是的,theshy完全让betty很难打伤害,ADC的打团差距太大了。
-拥有更好ADC的战队赢了。
-所以theshy赢了。
-betty是这场比赛中排名第三的AD。
图片
-theshy看到了RNG总是在BP的时候展示VN,所以他选了VN。结果第三局后VN被ban了。
-theshy在第二局中变成了theuzi。
-puff被低估了。
图片
-IG至少应该ban兰博一次的,不过狼行的铁男的确糟糕。
-我同意关于狼行铁男的这一点,我相信在世界赛对抗SKT的比赛中,狼行就是RNG输掉的原因。
那么,对于这些海外网友的观点,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