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肌也分5个等级:杜兰特平庸C级,詹姆斯SS级,那SSS级呢?

众所周知,要想在NBA打出名堂,除了需要精湛的技术,还要有一副强健的身体,而最能体现出运动员身体强壮的部位,除了肱二头肌就是胸肌了。今天让我们来盘点一下NBA球星的胸肌,看看谁的胸肌才是SSS级的。
C级:杜兰特
图片
杜兰特属于身材修长型的球员,从进入联盟起,阿杜就始终与瘦脱不开干系。而他的杀手锏就是长臂附带下的无解投篮,因为过于发达的肌肉会影响投篮手感,所以杜兰特一直没有主动过度增重来使自己变得更为强壮。在队内与私人训练时,杜兰特就曾经赤身上过场,可以看出他的身上确实没怎么挂肉,单从照片来看,胸肌与普通人基本没有差别,所以C级胸肌,只能属于瘦高的杜兰特了。
A级:库里、欧文
图片
即使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库里也一直在比较瘦弱的球员讨论范围内。毕竟在前几年,库里还有着“玻璃人”体质,虽然库里的伤病一直源于脚踝,但还是有不少球迷给库里贴上了“瘦弱”的标签。实际上库里的身体并不像大家想得那样瘦弱,无论从实战中上篮的内线身体对抗还是队内训练的体测数据来看,史蒂芬库里其实拥有着相当不错的身体素质。从前些年库里外出度假曝光的照片来看,库里的胸肌练得也是相当结实,起码也是普通人中几近巅峰的水平了,A级当之无愧。
图片
凯里欧文在没有经历过这么多伤病以前,每场比赛在内线终结进攻的次数十分多。在与大个子们冲撞后的欧文,依旧在禁区有着相当不错的命中率,与他较为壮硕的身体也离不开关系。事实上,不论是花哨的运球还是多种多样的内线进攻方式,都与欧文平时辛勤的训练脱离不来,这些日常训练也给欧文带来了好身材。而欧文多次拍过的媒体照也让球迷们得以看到他比较完美的胸肌,A级胸肌也是理所应当。
S级:韦德
图片
在得分后卫中,韦德的禁区进攻能力绝对是T1级别的,而他十分强大的内线终结能力也得益于自己的强壮身躯。从初入联盟时,德怀恩韦德就有着十分棒的肌肉,这也使得他的球风从菜鸟赛季开始就已定型。多次登上杂志封面的韦德十分在意自己的身材,从过往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韦德的胸肌真的是一级棒,即使在NBA球员中也是相当完美的存在。
SS级:詹姆斯、霍华德
图片
天赋绝伦,一直都与勒布朗詹姆斯形影相伴,从高中开始,詹姆斯就已经有着壮如牛的身体。步入联盟后,在愈发合理的饮食与更加专业的训练帮衬下,詹姆斯的身体变得越来越残暴,巅峰时期的詹姆斯体重不逊色于联盟中任意一名内线球员,更为恐怖的是,这些基本上都是肌肉。在NBA里都足以称得上肌肉达人的詹姆斯胸肌也足以达到SS级,相信这恐怖的胸肌足以让任何与他对位的球员胆寒。
图片
重回湖人的德怀特霍华德已经减重了许多,可是现在他的身形仍然是比对位球员看上去要大一号,因为过去火花的身体实在是太过于强壮了。在魔术时期的霍华德足以称得上是魔鬼筋肉人级别的存在,壮硕的他基本在每场比赛中都可以生吃对手,这SS级的强健胸肌就是霍华德好身材的见证。
SSS级:马龙
图片
说到健身爱好者,卡尔马龙自称第二,恐怕没有人敢称自己是第一。其他的球员增重减重基本全都是为打球服务,而马龙则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健身痴”,据他的队友回忆在球队外出度假时,马龙也随身带着健身用的重磅哑铃。在球场上进攻时马龙也是一顶一的硬汉风格,他与罗德曼在球场上近似摔跤的场面相信许多球迷都无法忘怀,这比其他球员都要大一号的SSS级胸肌就是马龙硬汉风格的完美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