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煽情有多让人厌恶?在许飞尚雯婕之前,赵薇已露“不满”

许飞回应超女重聚的话题空降热搜第一,受牵连陷入舆论的可不止尚雯婕,还有《王牌对王牌》。
《王牌对王牌》近几年节目组貌似比较热衷于搞情怀,搞煽情,这本无错,因为如此的举动是可以令好友重聚变得更温馨更感动。但为了增加节目热度与话题而过于刻意“玩弄”情怀,设置煽情环节,必定会引起观众的不适或方案,甚至于连嘉宾都会面露尴尬或心生不满。
图片
图片
强行搞了那么多次煽情被观众吐槽尴尬不但不引以为戒,还继续得寸进尺。
不过,《王牌对王牌5》这次卖情怀翻大车了!
最新一期节目里,最后的煽情环节,节目组美曰其名是给嘉宾尚雯婕安排的一个惊喜,让超女姐妹重聚。但没想到台上嘉宾激情相拥相聚令人泪眼婆娑的背后却是一场“金钱交易”?
4月5日,也就是《王牌对王牌5》第七期节目播出后的第三天,当时参加节目超女重聚环节的超女许飞公开发长文回应当时节目组里的超女重聚。
图片
许飞的长文列举了7个事情。其实就是想说说明两件事:
1、超女重聚并非自愿,而是节目组再三花钱邀请,为了劳务费非常不情愿地参加了。
2、公开diss尚雯婕团队,说他们借节目来拉踩她,为尚雯婕打造了“不爱社交真性情”的人设。
从许飞的“控诉”中,我们可以很确定的说节目组这次安排的超女重聚煽情环节遭遇大翻车了!
这一场看似好姐妹花的重聚,实则就是节目组“花钱”邀请了超女来了一次非常尴尬的重聚。
尴尬的画面不用许飞多说,咱们观众都能在节目里明显感觉到了!
首先,尚雯婕不知道唐笑丽娜许飞要来。
图片
唐笑先说为什么你从来不参加我们聚会,尚雯婕边掉眼泪边说没有你们微信,你们没有通知我。
此时许飞就说你从来没回我微博私信,怎么叫你。
尚雯婕面露难色,感人的场面开始变得尴尬起来。
许飞当着众人如此“声讨”尚雯婕,气氛瞬间变得不和谐,难道要尚雯婕搞事说因为我根本不想跟你们联系吗? 尚雯婕都不知道会请你们来,唐笑先问了,尚雯婕难道要如实说因为我不想参加吗?公开撕起来谁都不好收场。
录制的时候厉娜就看不下去站出来帮尚雯婕说话了。说尚雯婕本来就是内向的人,不善于交际。
图片
可许飞并没有因此而收场,还一直对尚雯婕不回复微博私信的问题咄咄逼人。使得场面陷入不愉快的气氛里!
事实是节目组请她们了,但是尚雯婕一点都不知道,完完全全就是要给尚雯婕一个惊喜。
而许飞却在微博里说请超女是要来陪尚雯婕演姐妹情深的戏,问题是尚雯婕根本就没有拿过这种煽情的剧本,所以当时她就慌了。
其实尚雯婕一路走来真的是个钢铁巨人,看得出她不是个喜欢表演姐妹情深的人,也不是个擅长表演姐妹情深的人,但是真的没想到她这样的人,当场就泪崩了,是真的真情流露了吧。
图片
图片
正因如此,姐妹相聚的场面沈腾本已被感动得稀里哗啦的了,但当许飞“声讨”尚雯婕使得氛围变得不妙,眼见就要“失控”时,吓得沈腾跟贾玲赶紧出来解围打圆场。
图片
围虽然解了,但尚雯婕就惨了。当众被“姐妹”揭短,既暴露了超女之间的真实关系,尚雯婕也遭“声讨”不与“姐妹”联系,不维护人情世故。
最后,我不想谈尚雯婕和许飞到底谁是谁非,但我必须要吐槽卫视以及《王牌对王牌》这个节目组,不是一般的恶心,每次节目都要强行煽情,强行得尴尬的一匹。好的不学净整些花里胡哨的东西!网友齐声讨节目组。
图片
图片
《王牌对王牌》才做了四季,但情怀却玩了无数遍。
其实第五季前两期搞的《还珠》与《情深深雨蒙蒙》剧组重聚时,赵薇早就有所暴露“不满”。
前两期卖情怀,节目组可谓是非常有心的了,为了使得剧组的人聚得更全,节目不惜花大心思把一些已经隐退娱乐圈的演员给寻来。几年甚至十几年前剧里的经典场景或角色还能再重现舞台,画面确实很令人心生感触、感动。但表演完后呢?节目组竟还安排他们拥抱互动,要求一群许久不联系的人要在台上互动、煽情,且不说他们会面露尴尬,就连观众看着也不适啊。
图片
有句老话说得好,强扭的瓜不甜!《还珠》与《情深深雨蒙蒙》剧组重聚时,赵薇与苏有朋都在,连着被节目组安排来两次煽情,看着都替这两人尴尬。
尤其是第一期赵薇与剧组的十几号多年没联系的人拥抱后,吐露出“不满”的话:“太可怕了”四个字。我相信不是简单的玩笑话,而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节目的可怕,为了卖情怀不惜代价寻回这一群人。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重聚,但对于赵薇来说可能已经麻木,因为这样重聚近几年在他们身上已经上演了太多太多次了!
图片
十几甚至二十几年互没联系的剧组,好几年没联系的“好姐妹”。或许他们很多都只是普通的合作关系,节目组非得往兄弟姐妹情深上靠!不要为了升华而强行催泪好嘛~每当沈涛强行cue情怀的时候,我都佩服他的主持素养。
(图片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