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春和景明好时光 踏青旅游正当时

清明小长假期间,市民们纷纷利用周末时间走出家门,邀上友人、带上亲人来到景区,欣赏美景,放飞心情。

4月5日,清明小长假第二天,春和景明,许多市民选择了周边县域的自驾游和赏花踏青游。在崇信县龙泉寺景区内桃花、杏花花开正艳,处处洋溢着浓浓春意,吸引了广大游客及市民踏青赏花,感受美丽温暖春光的好时节。

记者采访时看到,在龙泉寺山前景区大多以亲子游为主,大家划船赏景,享受春天的美好。在大佛殿、贯珠泉等景区,游客们携老扶幼,一边欣赏龙泉美景,一边拍照留念,山涧的涓涓山泉给游客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龙泉寺景区工作人员张晓燕说:“龙泉寺景区从3月15号恢复对外运营,在运营期间,为了吸引游客,我们实行免票制,4月1号起正式对外售票,清明小长假截止今天游客人数达到800多人,以周边自驾游为主。”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梁鸿儒

审核:县融媒体中心/邹 磊

编辑:县融媒体中心/李宏伟 张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