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略的宝骏530,在海外市场获得大卖!

宝骏530,一个被忽略的好车,作为宝骏的旗舰车型,虽然销量不及宝骏510,但却是宝骏费尽心思来做的一款产品。

作为一个对标哈弗H6、吉利博越的车型,宝骏530单车硬实力其实并不差竞品多少,利用空间、座椅布局以及售价上的优势,宝骏530已经将很多劣势掰回来了,但是从销量走势来看,这款车型认可的人很少,还不如宝骏510的认可度高,明明就是旗舰,反而不如自家弟弟。

如今宝骏将品牌战略延伸,迈向更高层次,作为旗舰宝骏530,虽然在为新战略让步,但是其在海外市场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帮助宝骏进击海外市场立下汗马功劳,根据上汽通用五菱海外市场传来的消息,宝骏530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从2017年开始,上汽通用五菱就将宝骏530作为全球战略的重磅车型,远走海外市场,在全球多个市场售卖,诸如南美、中东、非洲等市场,此外还有多个国家也投放了宝骏530,如哥伦比亚、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等15个国家,经过这些年的发展,获得这些国家的认可。在2020年宝骏530将进击全球33个国家。

你可能还不知道宝骏530在海外市场的战绩,宝骏530在南美洲市场已经获得巨大成功,从2019年4月份进入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等国家以来,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便异军突起,已经成为当地市场的销量前三甲,仅次于丰田、现代这些品牌,甚至还获得多个月份成为厄瓜多尔的月销量第一。在印尼,宝骏530已经成为中型SUV中的第二,破除了丰田的垄断地位。在印度市场,宝骏530的订单已经达到了5万辆。

从来没有想到,国内名不经传的宝骏530会在海外市场有如此巨大的吸引力,同时还能进击这么多国家,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哪怕是哈弗H6、吉利博越都不一定有如此实力吧!虽然中东、非洲等市场都是一些比较贫瘠落后的地区,但是能在外海市场遍地开花这也是一种实力的体现,曾经中国市场体量小,贫瘠落后,如今也成长为参天大树,宝骏提前布局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能够在海外热销,一个重要原因便是宝骏530满足了他们的需求,车身尺寸足够宽敞,座椅布局足够多,价格足够实惠,每一项都受到消费者的喜欢,至于质量,则同样经受住了考验,虽然谈不上多么先进,但贵在可靠性和耐久性表现出色。

事实上,在这些海外市场,前期的宝骏可能只能靠性价比来吸引消费者,但是一旦消费者习惯养成,宝骏的技术不断提升,未来宝骏在这些市场将有着无限的可能,当年桑塔纳来国内市场有何技术可言,但是随着大众的深耕,培养用户习惯,如今南北大众已经成为国内前两大合资车企,宝骏难道不能复制大众的成功?

就是这样的宝骏汽车,你们还有什么资格瞧不起吗?由衷的祝福宝骏,希望在海外市场能开拓更大的市场,带领国产车走向世界。

(本文由【车界】新媒体编辑部原创出品,转载需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