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近况大曝光!坚持训练不放弃,独自备战奥运,泳迷泪崩:哭了

37天前,CAS的处罚决定公布,孙杨被禁赛,孙杨对结果并不满意,决定上诉,不过受到疫情影响,上诉时间被延迟,为孙杨上诉赢得了宝贵时间!

此前,孙杨曾连续在社交媒体上公布“证据”,希望证明自己的清白,不过在过去的34天时间里,孙杨不再发声,粉丝们也不知道孙杨的近况,直到近日,孙杨的近况才被披露。

腾讯记者应红霞透露:刚刚过去的3月份,有人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的游泳馆,见到过孙杨训练的身影。

虽然此前有媒体报道,孙杨上诉的成功率不到7%,尽管上诉几率很低,但是孙杨并没有像外界猜测的那样选择放弃,他仍然在期待完成最终的逆袭。

4月4日晚间,也有网友在社交媒体曝料:孙杨仍在训练,而且是“一个人在训练。”听到这一消息后,网友纷纷感叹:“一下子就哭出来了。”

其实早在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决结果出炉前,孙杨还准备着外出训练,并且还准备做直播,可惜结果不仅能如人意,这些计划只能被迫取消,如今,虽然孙杨上诉成功率不高,但是随着奥运会延期,他还有着创造奇迹的可能,理论上还有机会代表中国站上奥运赛场,去创造历史,我们也期待着孙杨能够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