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快乐电竞,“茶之BP”开演!猫神露娜一通乱秀,一看战绩0-6

不得不说KPL春季赛的赛程安排有些不合理了,如今QGhappy都已经打完了6场次的比赛,而eStarPro才刚刚开展赛季的第二场。或许是因为他们比赛才刚刚开始,而且首战获胜的缘故,这一次面对GK的比赛,eStarPro再一次诠释了什么是“快乐电竞”,奶茶教练再次放飞自我,上演了“茶之BP”!
图片
eStar快乐电竞,输赢已看淡
对阵GK的比赛,从表现来看似乎eStarPro并没有太过于“重视”,拿出了不少奇怪的阵容,比如双方交手的第三局比赛,看到了他们的选择之后,粉丝们也是齐呼不可思议。首先GK战队的选择是中路不知火舞、辅助张飞、射手蒙犽,以及边路孙策和曜,没有选手佩戴惩戒(没想到抢到了风暴龙王),看来是放手一搏了!
图片
而eStarPro战队的BP也同样很有个性,他们拿到了射手马可波罗、辅助太乙真人,打野兰陵王和边路关羽,而在中路人选上,竟然拿到了露娜,还带着召唤师技能惩戒。露娜本赛季确实出场过几次,但是几乎都是打的边路位置,eStarPro这是要放飞自我了吗?
图片
开局之后双方在蓝色方上半野区交手,GK依靠蒙犽火力压制打出一波2换3,不过随后eStarPro抢下第一个暴君,双方不分伯仲,经济始终维持平衡,直到10分钟左右都打得难舍难分。之后estarPro兰陵王上路打了个二连击破,队伍也逐渐获得优势,开始领先;对局中期,eStarPro对GK下路发起突袭,收获颇丰,GK越发难以招架。
图片
不过就在大家以为eStarPro稳操胜券的时候,奇迹再次上演,他们处理风暴龙王出现了问题,被GK抓住机会,鹏鹏蒙犽抢掉龙王并且借助buff连续干掉eStarPro数人,借着中路兵线强拆他们水晶,比赛终结。可以说eStarPro本来到手的胜利,因为一些细节把握不到位,拱手让给了对手GK,将自己逼入到了绝境!
图片
虽然比赛输了,但是eStarPro的英雄BP还是给大家带来了欢乐,赛后的评论席上月光、虎妞以及狂人也发表了对“茶之BP”的看法。而猫神露娜一通乱秀之后的战绩数据也着实一般,0杀6死6助攻,拿到了22.6%的经济占比却只打出了11.4%的输出,参团率也只有37%。不过这也是露娜这位英雄的独特导致了这个结局,不能全怪猫神啊,各位小伙伴,你们觉得这场比赛精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