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又赢了!梅西还是输了,C罗力压梅西再捧一大奖

近日,西班牙《马卡报》开展了一项庞大的历史最佳球员投票评选活动,据悉这项活动有高达45万网友参与投票,最终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巨星C罗力压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巨星梅西当选历史最佳球员。梅罗之争,C罗又赢了一局。
图片
本次评选规则比较有意思,他们先是选出近百年以来最伟大的16位球员,然后在这16位球员中拿来捉对厮杀,其中的胜者将晋级8强,接着在这8位球员中决出4位球员晋级4强,以此类推,最终得出最终的历史最佳。作为当今世界足坛最为出色的2位球星,梅西和C罗一路通关,相继将自己的竞争对手踩在脚下。
图片
投票的进程如外界意料的一样,梅西和C罗会师决赛,而两人在决赛中的竞争过程也是相当的跌宕起伏,刚开始的时候,梅西得票率遥遥领先,他以60%的得票率力压C罗,正当大家都以为梅西将毫无意义当选的时候,支持C罗的网友也开始发力,C罗的票数随即蹭蹭的往上涨,最终C罗以54%的得票率斩获历史最佳球员。根据公布的统计结果,在本次投票中,C罗获得的总得票数为246000票,而梅西以209000票屈居次席,无缘历史最佳。
图片
除了梅西和C罗外,另外第三第四名的角逐同样精彩,大罗和马拉多纳,这两人的竞争同样吸引了40万网友的投票,最终罗纳尔多以51%的得票率惊险胜出,拿到第三名,马拉多纳获得第四名。最终本次评选活动得票率的前四名依次为C罗,梅西,罗纳尔多,马拉多纳。恭喜C罗又再捧一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