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我:2.7升的普拉多 不管多便宜 还是不要碰了吧

最近一段时间,身边有不少朋友都想买一辆硬派SUV提起硬派SUV,首选车型就是普拉多了。不过由于现在的普拉多全部都是国5排放标准,如果购买新车的话,上牌将会是一件比较繁琐的事情。
图片
实施国6排放标准后,整个河南省国5排放标准车型是无法上牌照的。在年前的时候,很多朋友买了国5排放的车型,都会选择到离郑州比较近的武汉上牌照,然后再提档,转成郑州的牌照。不过近期由于肺炎疫情的影响,武汉肯定是去不了了。
于是便有一些朋友跑到陕西延安上牌照,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延安目前也无法上牌了。所以现在购买全新的普拉多,就只能选择去东北上牌照了。如此以来,费用就要高很多了。如果选择自己开车去,虽然现在高速免费,但是加上油费以及办理暂住证的费用,下来也得1万多块钱。板车拉的话费用就高了,估计在2万左右。
图片
所以综合来说,购买一辆二手的普拉多还是比较方便的,直接过户就可以了,即省了购置税,也省去了上牌的麻烦和费用。
于是我便前往郑州一家比较大的二手车商处,了解了一下二手普拉多的行情。
因为现在肺炎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在展厅里面来看车的人并不是很多。看到了几辆普拉多都是准新车,基本上和新车一个价。另外还有一辆2013年7月份上牌的2010款中东版普拉多,当时的新车指导价为44.9万元。目前该车行驶了11.62万公里,商家报价为28.9万元。
图片
查了一下这款车的配置,配备有皮质方向盘、车载蓝牙电话、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中央差速器锁止功能、托森差速器、全时四驱、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自动空调、后排独立空调和温度分区控制、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卤素大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倒车雷达这些功能。
除此之外,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电动天窗这些功能通通都没有。最重要的是,2.7升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163马力,最大扭矩246牛米,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
看看这个配置和这个动力,快8年的车,已经卖到近29万了,是否值得购买?
图片
说实话,买2.7升普拉多的人,大多都是为了撑面子,还有一些就是不懂车的。曾经有个朋友就是买的这个配置车型,买完之后花了大几万对车辆进行了全面的升级,看起来确实很有派头。但是跑了一次长途后,他就忍痛把车卖了,因为这个动力确实太弱了。
所以我建议,对于这款2.7升的普拉多,即便是价格再便宜,也不要碰了。当然,除非你买车不是为了开。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