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发文怼尚雯婕虚伪,尚雯婕工作室回应:用音乐说话

近来某综艺邀请06年超女重聚,当年的10强许飞、唐笑、厉娜、韩真真现身为尚雯婕助阵,也给了对方一个十分大的惊喜,毕竟大家多年没有相聚,特别是对不太合群的尚雯婕来说是一次久违的重逢。
图片
但是对于尚雯婕来说,不仅是一个惊喜,更多是惊吓,毕竟这些年来,06年超女都已经在私下重聚了多次,但是每次都唯独没有冠军尚雯婕,尚雯婕和众人不合传闻速来已久。
图片
尚雯婕看到众人后说出的一句话观众都感到疑惑和震惊,她问:为什么这么多年你们都不邀请我参加聚会。没想到许飞却率先发难控诉尚雯婕的罪名:
1.社交平台上发私信从来不回。
2.工作中偶遇几次都被拒绝加微信好友。
图片
与其说尚雯婕被孤立了,还不如说尚雯婕从来就没打算跟他们在一起聚会过,何况刘力扬在近两年也在社交平台上邀请过尚雯婕,然而却没有得到过回应。
图片
许飞的意外剧情让这整个场面都十分尴尬,常驻的沈腾和贾玲即使是娱乐圈的老江湖,也对这个场面心力交瘁,花了一个小时才挽回争吵的画面,最终剪辑出来这样一副残缺的综艺。
图片
事后在现场的唐笑也在直播上承认了这件事,侧面证实了当时的不愉快,表示06年超女重聚并不是一件温馨的事,反而只剩下低气压和尴尬。
图片
许飞在4月5日,也发长文控诉尚雯婕的“虚伪”,认为自己只是如实说出了大家私下都不熟的事实,却还要被不明就里的网友唾骂,甚至遭到水军的攻击,让她忍无可忍把这一真相给披露出来。
图片
一时间也引起了大家的议论,在许飞的长文中,我们也看到了一个比较特别的地方,那就是当年和许飞关系很要好的厉娜,在录制的时候没有帮她说话,反而是帮助了被“围攻”的尚雯婕,她表示:尚雯婕回复了我的私信。
图片
这样一来的话,就不止是尚雯婕有问题了,连厉娜和许飞之间也出现了危机,看来06年超女这些年来都没有重聚并非没有道理的。
图片
同时网友也扒出了许飞和厉娜之间疑似闹掰的原因,当年厉娜在节目上接受采访,表示身边有位非常信任的好友,在领导面前搬弄是非,让她渐渐疏远,有趣的是,厉娜当年确实把许飞在社交平台上给取消关注了。
图片
眼看场面越来越乱,要无法收拾的时候,厉娜也赶紧出来对粉丝做出了表态,认为这件事并没有谁的对错,只是每个人的生存、生活方式不一样。
图片
眼看4月5号要过去了,尚雯婕虽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但是工作室也疑似为她说出了自己的心中答案,工作室对许飞的怒怼回应:沉默的人,用音乐大声说话。
图片
是啊,经历过这么多年以后,大家除了还在音乐上奔走以外,就没有过多的关联,更不要说联系了,尚雯婕也一直低调的在音乐上耕耘,甚至都没有参加过关于当年超女的话题当中,其实尚雯婕就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图片
毕竟尚雯婕也在节目上说了,她的哭是因为当初三个月大家并肩作战的共情才流下眼泪,但是短短的三个月,大家后续也没有联系,怎么建立感情?又怎有06年超女感情和睦一说呢,从尚雯婕在节目中的表现来看,她显然是对当年的姐妹们的出现是毫不知情的,如果她知情的话,何尝又不会像许飞一样抗拒呢?
图片
尚雯婕在节目上的确说出了让人不悦的话,即使大多都是为了维持节目的主题“团聚”来说的,可见唐笑、厉娜、韩真真都已经面露不悦了,但是大家都是为了生活,为了通告费,在节目上短暂的维持这段关系又何妨呢?唯有许飞才敢发出声音来揭破这场虚假的“姐妹情”。
图片
由此来看,尚雯婕和许飞各自有理,又各自有错,但是从她们自己的角度出发,又何错之有呢?要说错的话,只能怪节目组不应该将这群早就已经名存实亡的“06年超女姐妹团”强行重聚,造成这样的局面。或许从此以后尚雯婕就如工作室所言,从此专注音乐,不过问圈内事,这才是尚雯婕一直向往的生活方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