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三少、巅峰安东尼、黑八勇士……谁才是史上最悲情的球队?

ESPN晒了一组图,那些没有夺冠的球队阵容,哪支最让你遗憾?第一个就是2011-12赛季的雷霆三少,总决赛不敌巅峰热火。
图片
2008-09赛季的掘金,西决不敌湖人,安东尼至今难以释怀:“那个赛季,我们本来有机会夺冠的。”
图片
2004-05赛季的太阳,跑轰篮球的鼻祖。常规赛战绩62胜20负,高居联盟第一。也是纳什生涯最光辉的一段岁月,只可惜最后西决不敌马刺。
图片
2012-13赛季的灰熊,黑白双煞。季后赛掀翻快船和雷霆,一路杀进西决。只可惜面对老辣的马刺,始终棋差一招。
图片
2001-02赛季的国王,华丽篮球的代名词,常规赛61胜21负联盟第一。和巅峰湖人在西决大战七场后落败,他们不是总冠军,却是真正的国王。
图片
2000-01赛季的费城76人,艾弗森问鼎常规赛MVP,那也是他离总冠军最近的一次。只可惜总决赛遇到了如日中天的OK组合,艾弗森第一场独砍48分,率队取胜,但76人却以1比4失利。
图片
创造黑八奇迹的勇士。2006-07赛季,小牛常规赛豪取67胜,诺维斯基问鼎MVP。但他们在季后赛首轮就遭遇勇士黑八,老尼尔森对小牛太熟悉了。勇士成为NBA改成7局4胜制以来,首支实现“黑八”奇迹的球队。
图片
空接之城时期的快船。保罗坦言:“有的事情只有失去了,才理解它有多珍贵。我们当时确实存在一些问题,但我很感激这段经历。在我离开后,格里芬也变得更加出色了。”
图片
你心中的无冕之王,又是哪支球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