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双喜临门,拿下电竞春晚之后重回积分榜首,同时和阿水重聚

对于LPL的网友来说,一个赛季一度的LPL电竞春晚再次上演,经过三场比赛较量之后,最终以IG上让一追二击败RNG落幕,IG也是以10-1的战绩重回榜首。观赛的网友应该清楚,纵观整场BO3真的是非常的精彩,场上十位选手发挥的都是非常的亮眼,无论是小虎的招牌兰博,还是Puff第三局的韦鲁斯、Rookie的妮蔻和发条,都有很好的表现。当然还是Shy哥VN,他的VN亮眼表现不用多说,最为关键的是赛后采访,Shy哥继上单滑板鞋之后,再次强调不推荐大家玩上单VN,非常的真实,然而更为真实的是,Shy哥表示薇恩自己也是没有玩过,此处小朋友你们是不是有很多的问号啊?
图片
图片
然而有意思的是,就在IG赢下电竞春晚比赛之后,想必很多网友已经看到,IG战队和虎牙直播先后陆续官宣,IG战队正式加盟虎牙,而选手直播间的房间号也是比较的有意思,都是选手自己的生日日期,还是非常的暖心的。当然了,其实早在官宣之前,很多网友也是从之前的蛛丝马迹以及Rita等圈内人士的直播爆料,大家似乎心里也都有些眉目了。记得IG对战V5之前,虎牙官微就为IG送上冠军奖杯,而IG官宣则是让大家去官方频道看看比赛,当晚Rita直播聊阿水加入TES的时候,顺便爆料了IG离开斗鱼了,所以当时很多网友知道IG要大概率来去虎牙。
图片
当然了,随着IG入驻虎牙,目前虎牙齐聚了FPX、RNG、IG和即将起飞的TES,就目前的状态来看,这是LPL赛区超强的战队军团了,对于虎牙的网友来说,这下喜欢的游戏选手多了,会不会有点选择困难症呢。阿水刚刚离开IG战队来到虎牙,IG战队跟着后面就来了,虽然不能同队,但是还是要同平台,很多网友调侃IG和阿水真的是感情太深了。
图片
从官宣信息来看,IG全队将在首秀分组和虎牙LOL主播对抗,所以不知道哪位主播会和Theshy对线,是霸哥?还是姿态?这都是值得期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