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复盘RNG和IG比赛:第二局不是IG打得好,是RNG打得太差了

每个赛季一次的电竞春晚结束了,最终IG以2-1的战绩击败了RNG,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赛后RNG前打野MLXG也在直播的时候复盘了这场比赛,说了很多自己的观点。这边贝塔帮大家整理了一下,一起来听听MLXG是如何评价这场比赛的吧!
图片
首先是第一局的BP,MLXG认为IG这边做的不好,尤其是上路选了塞拉斯,塞拉斯走中路更好一些,这样上路可以选鳄鱼或者奥恩,如果走上路的话,IG打团会没有RNG好打,因为没有一个前排。这把输了就是IG打团打不过啊,越到后面越难打,RNG这个阵容就是大招流,没大招就不打团,有大招就跟你抱团打5V5。第一局IG失败的原因就是小龙堡抢了大龙,不然IG就一波了,但是乐言被抢龙主要是南风的布隆失误了,当然还有视野的原因,以及打团打得太装了。这把IG输得太大意了。
图片
第二局对于RNG一直亮VN,MLXG表示:他们经常亮VN的啊,又不是在嘲讽对面。对于这把的阵容,MLXG表示IG的阵容就是吃选手操作,RNG的阵容缺乏控制和开团能力。这局RNG失败的原因MLXG认为:中路这波小虎兰博走位太膨胀了,不然VN根本起不来,RNG可以稳稳拿下的。Rookie这把已经很给机会了,没办法RNG自己没把握住。
图片
之后有一波团战引发了争议,就是中路那一波MLXG认为这波RNG打得太怂了,只要勇敢冲上去打,这波团战必赢的,为什么往后退啊?小龙堡奥拉夫太怂了!这波不算是IG打得好,是RNG打得太差了,这把输得太蠢了。当然弹幕马上就爆炸了,各种节奏起飞。
图片
第三局BP的时候MLXG表示RNG一抢兰博和女枪,实在是太蠢了。而开局没多久RNG下路被越塔,MLXG认为是小龙堡的打野路线有问题,他应该往下半区刷的,可以保下路的。这把RNG阵容是有点问题,但是前期节奏问题更大,下路已经崩掉了。之后表示下路这波团战RNG可以打得,但是也没有打,如果是IG就抓住这个机会了。
图片
当然MLXG也表示:有啥好带节奏的,都是LPL队伍,输赢很正常的啊,这又不是季后赛、世界赛,就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输了有什么好嘲讽的?
那么,对于MLXG的复盘,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