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让一追二RNG全队自闭,赛后LPL众明星解说发博!米勒:头皮发麻

万众瞩目的LPL电竞春晚以IG获胜落下帷幕,两队在这场焦点战奉献了配得上关注度与话题性的精彩对决,大部分网友认为这场比赛是S10迄今为止最精彩的一场对决。RNG在团队配合与战术层面的极致,而IG则是展示了个人能力的极致。
图片
截然不同的风格但又同样实力顶尖的两支队伍,这样的交手让比赛观赏性十足,精彩操作与不断反转的团战让观众看得直呼过瘾。就连平时观众认为无聊的BP博弈,在两队针锋相对下都充满了看点。
图片
RNG在第一局多次展现了完美的团战拉扯,并各种利用双TP的优势绕后开团秒关键C位,小明也在这场BO3发挥亮眼,整体状态的回暖让RNG在第一局战胜了IG。不过IG作为目前联赛第一梯队的顶级强队,在随后他们也展现了不俗的调整能力,让一追二击败RNG,Shy哥的VN也是这场比赛的意外惊喜。而被翻盘的RNG,可以说是粉丝以及队员都有些自闭,毕竟这场比赛他们本该有很大机会能赢下来。
图片
看完这场巅峰对决,不仅是观众看得很爽,就连解说也纷纷因为比赛太过精彩而发博连连感叹。比如负责RNG与IG这场比赛的LPL老牌解说米勒,就在比赛间隙发博称:“这个BO3质量,头皮发麻,大脑空白。”
图片
图片
网友们怎么看这场比赛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