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评选最佳阵容:梅西意外落选,C罗小罗大罗组超强三叉戟

IFTV电视台公布了一份卡卡评选出的最佳阵容,罗纳尔多、小罗和C罗组成了三叉戟,但令人惊讶的是,卡卡并未将梅西选入最佳阵容。同时,这11名球员职业生涯都曾效力于皇马、米兰或巴萨。
图片
在接受国际足联专访时,卡卡曾经表示自己见过的最佳球员是罗纳尔多,其次是小罗,而在被问及梅西还是C罗更出色时,卡卡将票投给了阿根廷人。不过,在评选最佳阵容时,卡卡在左边锋位置上选择了C罗,也因此出现了三个罗纳尔多搭档锋线的一幕。
在这份名单中,有5名巴西球员,分别是迪达、卡洛斯、卡福、罗纳尔多和小罗,此外还有3名意大利球员,西班牙、法国和葡萄牙各有一人。
效力过米兰的球员最多,足足有5人之多,几乎占到了一半,其次是效力过皇马的球员,也有4人,其他两人则是曾效力于巴萨的小罗、伊涅斯塔。
图片
卡卡评选出的最佳阵容
门将:迪达
后卫:罗伯托-卡洛斯、马尔蒂尼、内斯塔、卡福
中场:齐达内、皮尔洛、伊涅斯塔
前锋:C罗、罗纳尔多、小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