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发七条动态!詹姆斯重温2012年东决抢七:想念我的兄弟们了

北京时间4月6日,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家中观看了2012年东部决赛第七战的录像,并连续更新七条相关的动态。这位35岁的全明星,表示自己很想念昔日的队友。

詹姆斯晒出那场比赛的画面,并配文写道:“我想念我的兄弟们了!@韦德@波什@巴蒂尔@哈斯勒姆@查尔莫斯@迈克-米勒@雷-阿伦(虽然你那一年在对手那边)。”

詹姆斯一边回顾这场比赛的录像,一边更新动态,晒出自己的感受。比赛还剩7分多钟时,詹姆斯突破内线,妙传埋伏在底角的波什,波什张手命中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看到波什命中这一球时,回顾录像的詹姆斯也很激动,做出射击的手势,并说道:“我的兄弟啊!”

詹姆斯还列出了一些相关的数据,比如热火三巨头包办了这场比赛的最后25分。他还晒出了自己在替补席上深呼吸的镜头,并配文道:“我在2012年的平静时刻,第七战打满全场!”

那场比赛,詹姆斯接近打满全场。数据统计显示,詹姆斯打了47分32秒,是热火全队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他只休息了28秒钟。

那轮系列赛,对于热火时期的詹姆斯来说,非常关键。热火先赢下两场,随后被凯尔特人连扳三局,而在第六战和第七战中,热火稳住阵脚,又获得两连胜,以4-3的总比分淘汰绿军晋级总决赛。他们在总决赛中遭遇雷霆,先输一场后连扳四城,最终以4-1的总比分夺得总冠军。那也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的第一座NBA总冠军。

如今,詹姆斯已经夺得过三次总冠军,他本期待这个赛季能够携手浓眉冲击个人的第四座总冠军,但NBA赛季因疫情停摆,何时重启仍是未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