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1.5T发动机!全新一代大众高尔夫正式下线!

hello小伙伴们大家好!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一代高尔夫(代号VW380/0CN_K)试制车已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
图片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国产全新高尔夫将在2020年年内上市(预计下半年)。
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外形
作为换代更新车型,预计国产全新高尔夫的外观/内饰将延续海外版的设计,对比现款高尔夫有较大区别,并且车头/车尾将悬挂全新的黑底大众车标。
图片
外观方面,全新高尔夫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采用更为扁平狭长的上进气格栅,全新样式的头灯组在造型上更灵动,其内部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前下包围的造型进行了调整,采用贯穿式的多层下进气口,看起来更为年轻运动。
图片
车身侧面看,海外版全新高尔夫的长宽高分别为4284mm×1789mm×1456mm,轴距为2636mm,比现款车型更长,但宽度、高度均有所减少,预计国产全新高尔夫的尺寸/轴距将有新的增加。
此外,全新高尔夫的侧后视镜的安装部位比现款车型更低,采用立体感更强的腰线,窗线也比现款高尔夫更高,勾勒出视觉冲击的俯冲式车身。
图片
车尾造型的主要变化在尾灯,全新高尔夫采用长C字造型的LED灯带;“GOLF”英文标识移动到了车标正下方;后下包围的造型进行了调整且尺寸更大,底部采用双边共双出的矩形排气设计,并且采用贯穿式的镀铬饰条相连。
极具科技感的内饰设计
图片
全新高尔夫的内饰改进力度丝毫不亚于外观,采用全新设计的T型中控台,更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中控台的中间位置为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则被移动到了中控台的下方。
图片
配置方面,全新高尔夫标配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和8.25英寸触摸中控屏,提供一个10英寸触摸中控屏供高配车型可选;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挡把。
总的来说,全新高尔夫的内饰风格更为清新简洁,符合其年轻化定位,并且它的科技感对比现款高尔夫有比较大的提升。
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
动力方面,我们预计国产全新高尔夫将继续沿用现款高尔夫的动力总成,将搭载1.2T、1.4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图片
由于全新1.5TSI evo发动机将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投产,预计该发动机将于明年应用在国产全新高尔夫的中高配车型,以替换现有的1.4T发动机。从动力参数上看,一汽-大众1.5TSI evo发动机的额定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并且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好了,关于全新一代高尔夫今天就和大家聊这么多,欢迎给我们留言,聊聊你对这台车的看法,我们明天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