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深夜醉酒走路颠倒摇晃,被绯闻男友搀扶搂抱送回酒店

4月6日,有媒体报道,拍摄到了演员宋佳,现身某酒店大堂,看起来喝了很多酒,整个人醉到不省人事,被一群人扶着进入了酒店。
图片
宋佳已经完全不能自己走路,得靠别人扶才能够前行,助理和男友一人扶着一边,才勉勉强强把宋佳从门外扶进酒店大堂。
图片
走进了酒店大堂,宋佳一把把女助理推开,大概意思是想要男友扶着就行,助理可以下班了,于是女助理就先行离开。
图片
剩下宋佳和男友两人,宋佳就完全放开了,整个人黏在了男友身上,手挂在人家的脖子,像树袋熊一样,眼睛也一直盯着男友,走路摇摇晃晃的。
图片
男友认真的扶着宋佳,想要把她扶回酒店房间,不过显得有些吃力,毕竟宋佳的身高都超过170了,尤其还是喝醉了酒,自然更加难以控制。
图片
宋佳醉酒,完全不在乎周围,一个劲儿的抱着男友腻歪,完全是难舍难分啊,不过这是在公众场合,还是要注意一下比较好啊!
图片
两人摇摇晃晃走到了电梯旁,宋佳虽然醉酒,但口罩还是戴的好好的,防疫意识很高,反而男友没有戴口罩,这可得好好注意了。
图片
应该很多人都不知道宋佳的男友是谁,据悉,宋佳男友名字叫黄少峰,是一名音乐人,曾为电影《陆垚知马俐》创作并演唱主题曲,宋佳正好是这部电影的女主角,可能就就是这个时候认识并在一起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人感情十分低调,也没有官宣,不过之前曾经被拍到一起外出旅游,当时还有不少人表示男友的颜值太低。
图片
不过宋佳和黄少峰被拍到旅游,也已经是三年前的事情了,看来两人的感情还是很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