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隔离治疗已15天,又晒高强度训练视频状态保持良好

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到4月5日,费莱尼已经接受15天的治疗,他的情况到底如何呢?截止到记者发稿时,还没有关于费莱尼病情的最新通告,不过费莱尼自己晒出治疗期间的训练视频,从视频看上去,他的状态很不错。

费莱尼是3月20日抵达济南,在21日的检测中,费莱尼的结果是阳性,随即被送往指定医院进行隔离治疗。22日,鲁能泰山队官方确认费莱尼感染。对于费莱尼的病情,济南市传染病医院曾进行简单介绍,表示费莱尼的病情稳定,而济南市卫健委的通告显示,费莱尼是临床分型普通型。

对于费莱尼的治疗情况,现在还没有最新的官方消息,不过比利时人先后在社交网络上两次晒出自己的训练视频。4月5日的最新视频显示,费莱尼进行了相对高强度的训练,他的身形保持很好,而且训练的节奏感不错,可以看出费莱尼的身体状态不错。

如今,费莱尼已经接15天的治疗,他的治疗结果还有待更新。如果费莱尼的检测结果转阴后,他还需要进行14天的隔离,然后再接受相应的检测。从时间看,费莱尼无法近期归队,他还需要积极的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可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