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福利来袭 美女cos新作品:兔女郎锐雯、玉剑传说刀妹

如今英雄联盟中已经登场的英雄将近150位,其中有一些英雄备受玩家青睐。比如锐雯、刀妹、亚索等等。不同的玩家,也有不同的喜好。有的玩家喜爱在游戏中操刀自己的信仰英雄,而有些玩家则喜欢该英雄的皮肤以及周边等等。而对于coser玩家而言,她们喜爱的方式,就是角色扮演。
图片
最近赶上愚人节,国外美女coser也发布了自己的新作品:兔女郎 锐雯。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Kitz Cua曾在网上晒出过她的cosplay作品,并且很快就得到了大量的点赞。粉丝们也对Kitz Cua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她的作品更加注重细节。
图片
而此次的新作品中,Kitz Cua扮演了兔女郎 锐雯。标志性的兔耳朵与腰间的胡萝卜,以及亮红色的高跟鞋,让玩家们一眼就认出了这次的主题英雄。
图片
除了锐雯之外,另一位coser“Yuuno”也晒出了自己的新作品:玉剑传说 舞剑仙 艾瑞莉娅。遗憾的是,Yuuno还没来得及制作刀锋,但她已经迫不及待要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新作品了。不少网友看完后也表示还原度很高,仙气十足,也很期待早日能看到最终效果。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