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播出两年故事未完,徐梦洁的重组家庭比杨超越还感人

图片
看厌了女团的小三八卦、“充值”晋级的不和平画风,昨晚被火箭少女们给逗哭逗笑了,发现《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真的还蛮舒服的,是20岁该有的样子。
图片
微博、豆瓣上不少网友都表示“这才是二十岁的模样”“永远赞美女孩子的友谊”,甚至有不少观众看了之后直呼自己被圈粉。
图片
在《横冲1》中火箭少女刚成团,相互之间并不熟悉,相处起来也很生涩,因此导演组选择了很多极限环境的旅游来帮助他们迅速相互磨合、建立信任。
图片
而这次在这次距离成团两年后的《横冲》中,我们能够明显感觉到这十一个少女之间相处的变化,他们制片人多晓萌表示“朋友之间最亲密的事,莫过于带朋友回家了”。
图片
因此在这一季中,少女们带自己的队友回到自己的家乡,让彼此去体会对方的一路的成长,回到“家”这样一个更深一层的环境,是这一季《横冲直撞20岁》所追求的。
图片
图片
可以说,新的一季《横冲》让我们看到女孩子之间更理想、自然的相处方式。
“我们讨论爱与家人”
这一期火少纷纷带队友回到自己的家,话题自然离不开家人。
昨晚节目播出后,“徐梦洁爸爸”的热搜一度顶上前三名,
图片
节目中,彩虹告诉大家,其实根建(她爸爸的名字)并不是亲爸爸。
图片
但是这位“爸爸”对待彩虹一直如同亲生,在彩虹离开家去上大学后,“爸爸”还和彩虹提过,只要彩虹回来,她的房间永远都属于她
图片
因此当节目组询问有什么话想对父母说时,彩虹在节目里提到很感谢他,没有放弃彩虹和妈妈,他们才有了现在的生活。
图片
其实很多网友对徐梦洁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她家里经营了一家烧烤店,她没事的时候就要帮父母串鸡爪。101中她在游轮上大喊“我再也不要回去串鸡爪了”!
图片
这句话因为包含着一个少女最朴素的对于梦想的追求而一度成为热点,但其实后面还有一句是“但是最重要的是,那是不想让你们(父母)再串鸡爪了”
图片
充满爱与感恩,也难怪小彩虹会得到那么多的喜爱。
图片
而家除了幸福,其实还有遗憾,在曼谷那期大家讨论关于遗憾的话题时,紫宁就提到自己最大的遗憾是爷爷
因为父母繁忙,一直是爷爷将紫宁带大,
图片
而因为爷爷支持紫宁学艺术,花销巨大,所以她最大的愿望是能让爷爷看到自己的成绩,可惜爷爷在自己高考五天前离开了。
图片
珍惜身边的亲人,学会释然遗憾,相信紫宁的努力爷爷会知道,也会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
“快乐的小事要和你分享”
就是因为新一季《横冲》,火箭少女们一个个都释放天性,让网友直呼“太有意思了”。
图片
一代选秀唱跳女团混入大妈界大跳广场舞:
图片
而C位出道的孟美岐却频繁跟不上节奏:
图片
在屡次尝试仍失败后,甚至开始质疑自己究竟会不会跳舞。
图片
这样欢乐又可爱的山支大哥另一面,不少网友表示也是第一次见。
图片
对此小编只想说,尽管山支大哥在舞台上光芒四射,但是中老年舞蹈领域还是有待加强哈哈哈。
图片
当然这种欢乐场景怎么能少了我们的搞笑担当——杨超越:
图片
这季超越好像爆笑技能突然上线,妙语不断,在大家讨论海星像派大星时,她问,那海绵宝宝呢?
图片
大家都齐齐迷惑脸,接着她自己接梗,海绵宝宝在厨房里(刷碗)。
图片
还有前几期非常经典的,“在海边+笑=海啸”
图片
其实这种“金句”并不是第一次,在《创造101》里大家说自己来自上海、江苏时,杨超越就口出金句,评论道:“都是包邮区。”
图片
不得不说,我们的超越妹妹也是real可爱了!
“我们因经历而更亲密”
美宣这对“好战友”一直是大家pick的强强队友,《横冲2》中“美宣拥抱”也一度成为热搜焦点。
当吴宣仪问大家和她在一起最难忘的事是什么时,一向鲜少表露情感的孟美岐主动说“你是我在这个圈子里认识时间最长的朋友。”
图片
在当训练生时一起在地下室练到镜子都是水雾,压力大时一起跑到隔音的房间大哭大喊。
图片
在孟美岐难过的时候,吴宣仪也总是会想办法分散她的注意,拉她去逛街释放压力,总是陪在她身边。
图片
因此吴宣仪才会说出“如果没有我,你可能也就先离开了”。
图片
从2014在异国他乡韩国当训练生、出道到18年重新出发,一起参加创造营一起夺得第一、第二名,期间经历的磨难和坚持是不能想象的,而正因为这样的经历才让彼此的心贴得更近。
图片
图片
从18年的那个夏天到如今出道快两年,火箭少女101标记下的属于“女团”的印记太过深刻。尽管这个团体是限定团即将解散,但是火箭少女留给我们的青春记忆不会消散。
希望这十一个女孩能永远如少女般青春可爱,拥有更多的爱与美好,因为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二十岁女孩最真实的模样。
图片
“综艺总要看的,本周继续关注”
时间:4月9日
频道:爱奇艺
节目:《青春有你2》
倍速舞蹈大挑战来袭
******
时间:4月10日
频道:芒果TV/腾讯视频
节目:我家那闺女
综艺昕吴昕做客嘉宾位
******
时间:4月10日
频道:芒果TV
节目:我们的乐队
王俊凯花式“调侃”萧敬腾
******
时间:4月11日
频道:浙江卫视
节目:周游记
周杰伦陈建州重回学生时代
******
时间:4月11日
频道:芒果TV
节目:快乐大本营
高伟光花式唱高音
******
时间:4月12日
频道:腾讯视频
节目:横冲直撞20岁
火箭少女化身民国名伶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企鹅号“娱乐拆穿姐”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