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复仇者联盟》仅装备就有超过100种的独特技能

《漫威复仇者联盟》此前跳票了,游戏从5月发售延期到了9月发售。这款游戏也是玩家们比较关心的,最近,在Reddit上的一次问答会上,《漫威复仇者联盟》的首席战斗设计师Vince Napoli透露了一些关于游戏的新的细节,一起来了解下。

我们都知道,此次《漫威复仇者联盟》中将会包含道具和战利品系统,当这个系统与升级和技能结合起来时,玩家就可以打造出各种自定义的个性角色了。而Vince Napoli在Reddit上透露称,开发者们目前为止所展示的绝大部分技能都只是“早期测试”,而在他们花了大量努力重新打造了这个系统之后,现在光是游戏中的装备就已经有超过100种的技能了。

Vince Napoli说:“(目前为止)绝大部分的技能都是早期测试。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重新打造这个系统,现在光是装备的独特技能就已经轻松超过了100种。”

《漫威复仇者联盟》将于9月4日登陆PS4/Xbox One/PC/Stadia平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