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怕康辉说情话,太甜了!

据说这段时间,大家都在找康辉?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个多月了,都没能在新闻联播里看到松鼠哥哥,大家很是好奇,康辉去哪儿了?
这不,前不久,“消失”的康辉,就带着热搜来了!
图片
一夜之间,“她的意见很重要”,成了TOP级情话。
网友们磕完央视的这碗优质狗粮后,狂赞康辉是“宠妻狂魔”“神仙老公”!(翻译过来就是,“我好酸酸酸酸酸!”
图片
这条热搜的背景,是康辉参加央视的综艺《你好,生活》。最后一期以“央视主持天团团建”为主题,平时在电视节目上“业务能打”的主持人们,原来私底下都相当的可爱和八卦。
比如,起哄让玩游戏输了的康辉给老婆打电话说一句“我爱你”
图片
这边的康辉,愿赌服输,果断拿起电话。
图片
虽然电话内容被消音了,没有听到康辉亲口说的“我爱你”,只有背景音乐“甜蜜蜜,你笑得甜蜜蜜”~
图片
图片
但看到大家的反应,网友们也能自行脑补当时的画面,毕竟糖分都快溢出屏幕了!
图片
小尼更是直呼:“原来是这样的康辉!”
图片
你以为到这就结束了吗?
作为一碗优质的狗粮,更甜的还在后面呢!
图片
温柔如康辉,不仅清楚地记得,和妻子结婚已经22年了。
图片
图片
还很尊重妻子的意见,关于这次的通话,他说他一定会告知妻子,会问她能不能播。
图片
听到小尼磕糖磕上头了的调侃,他会很认真地强调,“她的意见很重要”!
图片
屏幕内外,再度沦陷:啊啊啊啊啊!干了这碗狗粮!
图片
相比甜言蜜语,时刻把你放在心里,才是真的爱你!
或许这就是康辉和妻子结婚多年,仍像处于热恋状态的原因所在吧!
图片
而节目外,大家了解到康辉和康嫂之间种种的甜蜜日常后,不禁感慨,“高分老公”,康辉值得!
康辉妻子刘雅洁,是比康辉小2届的学妹,也曾是央视的实习生。但不可思议的是,两人是通过老套的相亲方式认识的,一起吃饭聊天逛逛街。
图片
而那时的康辉,居然免不了也是一个直男。
吃饭的时候,雅洁点了一个西湖莼菜汤,康辉直言:“这个汤不好喝。”
图片
大夏天逛街挑礼物,还是康辉买来送给朋友的。许是也不好意思,他就买了根冰棍给雅洁,解解渴哈哈哈哈!
图片
过程不怎么美好,起码最后也得挽救一下吧~可我们康辉偏偏“直男”到底了,分别的时候,雅洁本想着要挥手告别,一转头发现人早没影了!
图片
后来解释自己的“耿直”行为,康辉说:“说明当时就已经不拿你当外人了。”
图片
更有趣的是,两个人热恋时,康辉送了一束花给雅洁,本以为他终于开窍了,后来却发现花苞里有个黑乎乎的虫子!而雅洁偏偏对肉虫子怕的很~
无奈的是,康辉又送了一次,居然还是有虫子!(哈哈哈,这怕不是在一家店买的吧)于是乎,雅洁也理解了,康辉不送礼物是对的!
图片
有人就好奇了,康辉是怎么从一个憨憨的直男逆袭成如今万千少女眼中的“高分老公”的?
其实,康辉还是那个康辉,他不是不懂浪漫,而是习惯把浪漫体现在生活中不起眼的点滴里
图片
有一次雅洁不小心把腰扭伤了,需要到医院做长期疗理。当时康辉在台里正是工作最忙碌的时候,但他第一时间调整了自己的工作,每天准时准点地接送雅洁去医院。
图片
恋爱长跑八年,两人的婚礼也十分低调。但结婚之时,却共同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不要孩子,成为丁克家族!
他说:“那时候年轻,希望我们的生活永远是自己的,不要有太多的牵扯和负累。
图片
丁克夫妻,要面对的最大压力,是来自父母。
图片
面对父母的遗憾,康辉后悔过吗?后悔过!他坦承:“如果能重来,我想我一定会早早了了她的心愿。”
这份后悔,是为人子女的自责,也是对于他们婚姻的考验。但康辉,通过了这份考验。
当初的决定是真,后悔与自责是真,对妻子的爱与关心也是真。既然做了决定,就要有所承担。
图片
在康辉的自传《平均分》里,有一封《与妻书》,在信中,康辉说起了自己最害怕的事情——是害怕会患上阿尔兹海默症!
如果无可避免地真有那么一天,他说,“从朋友,到情人,到伴侣。我们可以把所有的美好复制一遍”。
图片
《与妻书》篇幅不长,却字字皆真情。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是信中开头所写的,“万千荣耀,不及日日晨昏间的琐细”。
图片
康辉式浪漫,是细水长流的美好,是平平谈谈的真心。
就像他们的证婚人、雅洁的老师所说,他们两人是“文文静静,干干净净,安安静静”的。
图片
自从“央视boys”越来越火,我们不断get到他们在电视荧幕外的多才多艺和可爱有趣。
而相比朱广权和撒贝宁的魔性,康辉就像他的段子一样,低调不露声色,却总能给人惊喜,让人不断地重新认识到他。
年轻时候的康辉,这颜值妥妥的“白月光”男神啊!
图片
怪不得粉丝们常感慨,康辉是吃了防腐剂吗!
不仅颜值能打,更是多才多艺!
会弹吉他。
图片
会唱情歌。
图片
会玩说唱。
图片
会秀方言。
图片
会拍vlog。
图片
有着“行走的新华字典”之称,随时随地矫正发音,自己不确定的发音,立马查字典,必须做到严谨专业!
图片
图片
把自己养的猫咪们当做孩子一样疼爱,节目里听到粉丝写的《给妞妞的感谢信》时,会忍不住落泪。
图片
可以温柔,也可以幽默,化身“康怼怼”的时候,即使是段子手撒贝宁也常常被怼到怀疑人生,
图片
粉丝们还亲切地称呼康辉为“小松鼠”,因为那圆鼓鼓的嘴巴真的太可爱了。
图片
虽然康辉本人十分不满意这个称呼哈哈哈哈!
图片
不得不说,康帅真的太有魅力了!
也难怪大家都把康辉当做模范老公的标准!单是《与妻书》里的那一句句“酸溜溜”的情话,就够让人心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