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里显老的球员,两个状元上榜,库里队友看上去像50岁?

NBA联盟里有这么一类球员,他们看上去已经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而事实上他们却是年轻球员!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容易显老”。

为了不要让大家被这些球员的外表所欺骗,所以帝哥今天盘点盘点这样的球员:

一:艾顿

德安德烈-艾顿,2018年的状元秀,从外表上看,很难想象这是他NBA的第二个赛季。如果说他是2008年进入联盟,我相信不了解他的球迷也会信了。

本赛季在太阳,艾顿出战了30场比赛,场均19分12个篮板,从数据上看非常不错了!毕竟是力压东契奇和特雷-杨成为状元的男人。

这是21岁的艾顿,你敢信?

二:奥登

提到状元艾顿,就不由得想起了他的前辈奥登大帝,这个力压杜兰特成为状元的男人。

这可惜,因为伤病他没能兑现天赋。但就像球迷说的那样,就算让开拓者再选100次,奥登都会是状元。

这是2007年选秀大会上,19岁的奥登的样子。

而中国男篮骄傲易建联,刚进联盟的时候,脸上写满了青涩:

三:鲁尼

这个鲁尼说的可不是足坛球星鲁尼,而是勇士队2015年在第30顺位选中的凯文-鲁尼。

鲁尼本赛季因为伤病原因,只登场了20场比赛,场均3分3篮板。但我相信看过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的球迷,都会对他印象深刻。

鲁尼只有24岁,你敢信?

曾经闹出过一个笑话,勇士旧将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作为年轻球员,你从鲁尼身上学到了什么?

而贝尔的回答是:“我年纪比他大。”鲁尼是96年的,而贝尔是95年的。

但看了他的照片,不少球迷表示,他看上去像50的人了。而库里,仿佛吃了长生不老药一般,他已经32岁的.....

提到显老的球员,还有很多很多!比如说,老鹰的新秀雷迪什,只有20岁:

篮网的中锋贾莱特-阿伦,只有21岁,看上去已经是征战多年的老将了:

提到这一类球员,大家还能想到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