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被曝只收7折酬劳接新戏与业界共渡难关,经纪人回应

近日,根据港媒爆料,有传言表示郭富城的新片是由郑保瑞监制《断网》,并且只收7折片酬,是为了身体力行与业界共渡难关。
图片
消息爆出后,郭富城的经纪人小美回应称:"最近是有电影在洽谈中,因为题材和合作班底都很好,所以大家都在讨论中。但由于尚未落实拍摄细节,所以也未说到片酬部分,不存在'打折'的诉求。但现在是业内寒冬,如果大家要共同面对,也是有商量空间的。"
图片
郭富城是在成名前在无线电视台舞蹈训练班认识小美(梁美薇),此后小美成为郭富城的专职经纪人,两人亦师亦友的手足情谊已超过四分之一世纪,传为娱乐圈一段佳话,演艺事业上,小美为郭富城打拼护航,郭富城每次获奖总是第一时间感激小美和家人。所以这一次小美也还是第一时间出面回应。
图片
1965年出生的郭富城今年已经55岁,是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舞者,影视歌舞多栖发展代表之一,这么多年一直活跃在娱乐圈,一点也不像50多岁的人,充满活力。
图片
李冰冰曾经评价郭富城时说到:"他非常具有专业及敬业精神,接触过会知道他没有架子、不耍大牌,非常和蔼可亲,对待每一个工作人员都会非常亲切。"
图片
郭富城1990年代言光阳机车广告在台湾出道,同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对你爱不完》亚洲销量破百万。他除了音乐方面的才华,影视方面也出演了许多作品,例如《九一神雕侠侣》与刘德华首次合作。2014年,郭富城与星皓影业合作,主演魔幻商业大片《西游记》系列。
图片
郭富城 2017年与方媛结婚后,分别在同年和2019年拥有了两个可爱的女儿,可以说是事业家庭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