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11位美国明星因新冠去世,累计达21位,最全名单来了!

新型冠状病毒在全球继续肆虐,截至目前,美国疫情最为严重,公开数据显示,美国已有337620人确诊,9643位死亡。病毒重创包括影视业在内很多行业,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因感染新冠而去世的娱乐名人先后被公开。

上周,美国公开报道因新冠去世的明星有11位,累计已达21位,单单4月5日一天,就有两位美国老牌演员因新冠去世。

Lee Fierro,她出生于1929年,曾在电影《大白鲨》中饰演Mrs. Kintner而被观众熟知,2020年4月5日,Lee Fierro因新冠去世,享年91岁。报道称,去世之前,她一直住在俄亥俄州一家辅助护理机构内疗养。

Jay Benedict,美国著名老牌演员。出生于1951年4月11日,曾在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科幻电影《异形2》中饰演Russ Jordon,在《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饰演 Rich Twit,还曾参演过《星球大战4-新希望》,2020年4月5日,Jay Benedict因新冠去世,享年68岁。

Forrest Compton出生于1925年9月15日,是美国著名演员,因连续13年在肥皂剧《黑夜边缘》中饰演主角Mike Kerr而被很多美国观众熟知。据《每日邮报》等多家外媒报道,Forrest Compton于2020年4月4日因新冠并发症去世,享年94岁。

Patricia Bosworth出生于1933年4月26日,是美国著名演员、模特和作家,读书时与玛丽莲梦露、马龙白兰度是同学,曾在电影《修女传》中饰演奥黛丽赫本扮演的卢克修女的闺蜜。4月2日,Patricia Bosworth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去世,享年86岁。

Ellis Marsalis Jr.出生于1934年11月14日,是美国著名的爵士钢琴家和教育家。他有6个儿子,其中4个儿子在爵士音乐领域久负盛名。4月1日,Ellis Marsalis Jr.因新冠去世,享年85岁。他的儿子接受采访时表示:“肺炎是导致他死亡的真正原因,但它是由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

Bucky Pizzarelli出生于1926年1月9日,是美国著名爵士吉他手,报道称,他于3月29日确诊阳性。他的长子兼固定音乐合作伙伴John Pizzarelli透露,Bucky Pizzarelli于4月1日因新冠去世,享年94岁。

Cristina Monet Palaci又名Cristina Monet Zilkha,美国著名歌手。她出生于1959年1月2日,80年代初期,Cristina从哈佛名校退学,开始在纽约地下舞台演唱流行歌曲,随后与前夫Michael Zilkha一起创办ZE唱片公司,发行过《Sleep It Off 》《Cristina》等多张专辑,4月1日,Cristina Monet Palaci因新冠并发症去世,享年61岁。

Adam Schlesinger是韦恩喷泉乐队创始人,他出生于1967年10月31日,因创作《Stacy’s Mom》而被众多歌迷熟知,多次获得艾美奖和格莱美奖,还曾获得过奥斯卡提名。曾为汤姆·汉克斯的影片《挡不住的奇迹》、休·格兰特主演的电影《K歌情人》创作并演唱主题曲。Adam Schlesinger去世前两周被确诊为新冠阳性,3月31日开始陷入昏迷,4月1日去世,享年52岁。

Sandy Anderson是美国纽约小众R&B歌手,Unlimited Touch乐队创始人,80年代曾活跃于纽约各大夜店,他创作的《 In the Middle》等歌曲至今仍在很多夜店播放。朋友透露,Sandy Anderson于3月31日在纽约因新冠去世,年龄不详。而他去世时,太太也因新冠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法送他最后一程。

Wallace Roney出生于1960年5月25日,是曾获格莱美奖的美国爵士乐小号手。其未婚妻Dawn Felice Jones透露,Wallace Roney于3月25日入院,3月31日因新冠去世,享年59岁。

Stephen Chatman出生于1965年3月4日,是美国WYEP音乐广播电台知名主持人和DJ,他从1995年开始主持音乐节目,曾被评为最受欢迎的声音之一。3月21日,Stephen Chatman公开发文确诊新冠,3月31日去世,享年55岁。

Julie Bennett出生于1932年1月24日,是美国著名演员和配音演员。早年间曾在《超人历险记》等影片中担任角色。1950年开始从事影视剧配音工作,以惟妙惟肖的模仿芭比娃娃发音而被听众熟知。2020年3月31日,Julie Bennett在新冠确诊一周后去世,享年88岁。

美国最早公开报道因新型冠状病毒去世的首位娱乐名人是在3月19日,名字叫做Black N Mild。他出生于1976年,是电台音乐节目主持人和DJ,Black N Mild于3月9日开始出现发烧症状,3月11日,他在社交账号上最后更新称:是肺炎不是流感。2020年3月19日,Black N Mild因新冠去世,享年仅44岁。

此外,还有以下娱乐名人于3月22日-3月29日期间死于新冠。他们分别是:

Mike Longo,出生于1937年3月19日,是美国著名的爵士乐钢琴家、作曲家和作家。他在3月17日因为出现不适症状去医院就医,在医院度过了83岁生日,2020年3月22日去世。他的太太Dorothy Longo证实,Mike Longo死因为新冠。

Nashom Wooden是一位非洲裔美国演员,出生于1970年,他以饰演男扮女装形象而被很多观众熟知。2020年3月23日,Nashom Wooden因新冠去世,享年50岁。

Terrence McNally是美国著名剧作家和编剧,出生于1938年11月3日,1996年入选美国剧院名人堂,2019年获得托尼奖终身成就奖。被誉为迄今为止美国最伟大的剧作家之一。2020年3月24,Terrence McNally因新型冠状病毒在佛罗里达州一家医院内去世,享年81岁。

Mark Blum出生于1950年5月14日,是美国著名戏剧演员,曾出演过《鳄鱼邓迪》《丛林中的莫扎特》等。Blum的太太Janet Zarish透露,Blum于去世前一周确诊新冠,两人最近没有旅行,也没有与已知的任何新冠感染者接触。2020年3月25日,Mark Blum因新冠去世,享年69岁。

Freddy Rodriguez Sr是美国著名萨克斯演奏家,出生于1931年,报道称,他去世三周前还在俱乐部打球,去世两周前还在俱乐部演出,身体状况极佳。3月26日,Freddy因呼吸困难被儿子送往医院,这也是他见父亲的最后一面。3月27日,Freddy Rodriguez Sr因新冠去世,享年89岁。

William Wolf出生于1925年,是美国著名电影评论家,在其职业生涯中,他采访了数百位电影和戏剧界的名人,接受他采访的人物包括英格丽褒曼和卓别林等。2020年3月28日死于冠状病毒并发症,享年94岁。

Alan Merrill出生于出生于1951年2月19日,是美国著名歌手、演员和模特。70年代初期,Alan Merrill是最早在日本获得流行歌星身份的歌手。3月29日,Alan Merrill的女儿Laura Merrill在社交账号发文,确认父亲是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去世。享年69岁。

Joe Diffie是曾获得格莱美大奖的美国著名乡村音乐歌手,他出生于1958年12月28日,1980年出道至今,演唱过上百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代表作品包括《If the Devil Danced》《Home》等。3月28日,Joe Diffie在社交账号上公开自己确诊阳性的消息,3月29日,Joe Diffie因新冠去世,享年61岁。

从这些公开名单中不难看出,新型冠状病毒对老年人威胁极大。但也有不少报道指出,年轻人感染风险仍不容忽视,而且,有些人是无症状感染者,他们很容易传染给老人,因此,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他人,希望大家重视防控,严格遵守社交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