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PEL比赛含金量还高?不求人登场,带队女友迎战难言

提到PEL和平精英联赛,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不陌生,作为官方举办的最高级别职业联赛,含金量是相当恐怖的,第一届也是由4AM战队拿到了冠军,不过最近虎牙搞了一个综艺节目,嘉宾阵容貌似比PEL还豪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主播的诞生》不知道大家都看了没有?

主播的诞生在4月6日,也就是今天晚上8点将会迎来一场世纪大战,和平精英里人气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三大车队言氏集团、小猫咪和9986将同台竞技,每位导师都会带自己的学员参赛,网友们热议的就是豪华的导师阵容,看过后相信你也会很期待这期节目。

第一位自然就是曾经在星盛典上拿到第一名的不求人,除此之外还有难言、小抠脚、晚玉,女战神烤羊腿也会参加,这个阵容不知道大家看嗨了没。别着急,学员阵容依旧有惊喜,不求人的正牌女友汤圆将参赛,之前一直和不求人一起玩的宋美娜则是和难言组队,感觉火药味十足,而晚玉则是和CG战神车队的战神晓组队,也是令人相当期待。

其实这次很多人都是为了不求人和难言的同台竞技而来,这两位在虎牙的和平精英板块一直都是Top3的存在,而且两家粉丝也是一直都有着不小的矛盾,这次看来是要用实力来解决了。值得一提的是,不求人其实已经很久没有上过赛场了,这次的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期待的,至于难言就不用多说了,感觉这两位的交手肯定会很刺激,不知道是不是会有单杀的情况出现。

而宋美娜和汤圆之间的交手相信大家也很期待,女战神烤羊腿感觉又要Carry全场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别错过这期主播的诞生,虎牙全网独播哟,感觉今晚直播间的人气要爆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