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据称已退出微医的香港IPO计划

知情人士透露,瑞信已经退出微医(WeDoctor)在香港上市的筹备工作。

知情人士说,这家瑞士银行不再参与该交易。由于讨论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较早前有传瑞信、摩根大通、招银国际一起获选为微医的IPO牵头投行。此前预期在今年底之前进行该IPO。一位知情人士说,微医的目标是筹资5亿至10亿美元。

瑞信的一位代表不予置评,而微医的一位代表称公司仍在选择合作伙伴,尚未敲定安排此次IPO的银行。

微医为挂号网(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全科+专科”的新型医疗健康服务的医疗健康科技平台,由廖杰远及其团队于2010年创建。以“就医不难,健康有道”为使命,微医致力于用科技赋能医疗,驱动“医药保”生态升级,打造国际领先的HMO(Health Maintenance Organization,健康维护组织)平台,成为亿万家庭的健康守门人。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更多香港IPO上市资讯请浏览:www.ryanbencapital.com

相关阅读

微医:为香港 IPO上市物色「投行」,下周举行「beauty parade」

微医:为准备香港 IPO,聘请前友邦高层出任 CFO

相信的力量 - 廖杰远,其创办的微医是全球最具价值的 30 家科技企业

生物科技公司在香港上市盘点:2019年上市 16 家、募资 388 亿港元

香港 IPO中介机构排行榜 (过去24个月:2018年4月-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