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刚需入手SUV?这几款省油不贵空间大,精确到配置!

上一篇车界给大家推荐了几款颇受欢迎的20万左右轿车,这篇我们就来聊聊20万左右的SUV车型,作为国内最红火的领域,买SUV已经是消费者普遍第一想法,从每个月的增长率就能看出端倪,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选择SUV车型,那么对于20万左右的预算而言,买什么SUV比较合适呢?下面我们一起聊聊20万SUV。

大众-探岳:官方报价18.59-31.39万

大众作为国内最负盛名的合资品牌,旗下的神车无数,尤其是轿车领域,Top10占有一半的车型,虽然没有抢占SUV的第一个风口,但是凭借大众奋起直追,如今SUV领域也开始慢慢展现大众的号召力了,大众探岳就是一款新推出的旗舰SUV车型,短短数年的时间就强势崛起,如今已经是大众的支柱。

这款车型笔者推荐21.89万的2.0T两驱豪华版,基本上覆盖了消费者的一切所需,如果预算有限,退而求其次选择18.59万的1.5T两驱舒适型也行。

东风本田-CR-V:16.98-27.68万

国内第一合资SUV,CR-V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作为一个饱经磨难的SUV车型,CR-V在历经机油门这重大的事件中,依然还是强势崛起了,如今的CR-V再也看不到昔年的窘状,每个月万辆以上的销量,甚至不乏2万+,这充分证明这款车型已经强势回归了,在20万预算的车型之中,这款车型无惧任何车型的挑战。此外作为它的姐妹车型广本皓影,也同样值得关注。

东本CR-V这款车型推荐20.38万的两驱风尚版车型,广本皓影推荐21.68万的两驱幻夜版,追求性价比选择CR-V,此外如果更想充满个性的话,也可以考虑广本的皓影。

丰田-RAV4荣放:17.48-25.88万

有本田的CR-V,那么必然少不了丰田旗下的RAV4荣放,如果是老款的RAV4荣放,笔者不是很建议入手,毕竟已经落后了一代车型,而如今全新的RAV4荣放登陆,基于TNGA架构平台,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进行过全新的设计,综合产品力上面有着全面的提升,再加上丰田的质量体系,20万级别之中毫无问题。另外还有它的姐妹车型广丰威兰达,同样优秀。

RAV4荣放这款车型推荐19.48万的2.0L两驱风尚版,威兰达选择19.78万的2.0L豪华版。如果不是因为丰田最近出现2.5L双擎混动车型机油增多乳化,笔者更建议上2.5L混动,暂时在事情还未明朗之前,还是先观望一下。

马自达CX-5:17.98-24.58万

看中颜值,而且还注重操作,个人觉得没有哪个车型可以比肩马自达旗下的CX-5,作为一款SUV领域的颜值担当,马自达CX-5的名气不输任何车型。马自达有三大特色,创驰蓝天的燃油性,人马合一的操作性,再加上动人心魄的魂动颜值,这三项元素加在一起,让马自达的威名国内外,如果不是价格过于坚挺,马自达旗下的车型不愁销量。

这款车型笔者推荐20.98万的2.5L两驱智慧型,漆色的选择上可以选择魂动红、铂钢灰两种颜色,开出去绝对是街上最靓的崽。

标致4008:16.97-24.37万

法系车一直都是一个被忽视的车系,尤其是法系车中的代表标致,这家车企拥有者不俗的实力,且旗下的车型的综合产品力同样优秀,如果说最接近德系大众品牌的车企有谁,个人觉得最应该是法系标致。标致4008作为一个20万级别的5座SUV车型,战斗机舱内饰,飞机式换挡杆,配上1.8T+8AT的动力组合,尤其是还有不输德系车的稳重感,标致4008依旧不差。

这款车型笔者推荐20.17万的1.8T尝先版,动力更强大,驾驶起来更从容。

写在最后:

以上就是5款20万级别SUV车型,并不是说20万级别的SUV仅仅只有如上几款,其实还有很多不输他们的车型,只是这5款综合产品力稍微强些,更适合主流的选择而已。买车这件事,没有最好的车型,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车型,根据自己的需求择情而异吧。

(本文由【车界】新媒体编辑部原创出品,转载需注明出处)